這次不是以日期作為開頭,而眼尖的人大概也會發現,上個月的目標我完
全沒達到。
  我覺得這是我在時間規劃方面的管理過失,已經畢業的現在,我的工作和
生活作息,無法再承受一次這樣的失誤,希望再也不要有這樣的失信。然而,
這也代表我不能像以前那樣,說著遠大的目標引人注目。
  就像今天家族聚會中,親切的牧師家人興高采烈地說:現在我也是個大人,
能和他們像個大人一樣,聊著大人會感興趣的話題。同樣我也得扛起這權利背
後的義務。
  若不是大人的世界很有趣,我也可以照著自己的喜好亂開玩笑、說說毫無
意義的假話,我才不想當大人呢。
 
  為了「重新適應寫作生活」,在不影響「畢業之後的持續學習與自我投資」
和「建立健康、合神心意的工作生活」二前提下,我想執行這次的agenda。
  問題是執行時間。
  當兵前十天,國防部會寄到我家,我雖然也會試著賴皮搶先當兵,試著將
計畫往前推,然後盡快投入職場,穩定生活,但我真的不知道時間該怎麼規劃
比較合適。
  只要足夠拼命的話,部落格方面的計畫我一定可以完成。不過問題永遠不
會停留在「是否更新小說」的層次上,就是了。
 
  目前來看,我可以計畫到九月左右。這對我接下來要做的事,已經有足夠
時間。
  完成〈関谷純〉、〈鋼筆,鉛筆及原子筆〉、〈梯田〉,這三篇文章,最
後我希望由短篇的〈Bunker〉作為這段時間的結束。
  這個順序有其意義。然而,這樣的最大最小策略當中,我看不到任何前往
目標的成功跡象。
  「我所做的,終必敗亡,但結局我依然得勝。」
 
 
 
 
 
 
 
-「藍晴海風狂擺樹梢,白晰輪廓在陽光中透明著晶亮,長髮如白花狂舞,在風中亂綻放。」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力求世界更美好的免費
 -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