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 1・4(摘要)   聯結 1・6(摘要)

 

聯結 1・5(摘要)

  賴爾德與布萊克走進咖啡店,繼續談話。賴爾德說起茉莉死亡的更多細節,解釋了某些關於魔法規則的事情。蘿絲表明賴爾德是位時間術師【原文chronomancer】,解釋一點擎具相關的東西。在布萊克與蘿絲被引開注意力的同時,賴爾德加速時間然後放他們鴿子。在兩人察覺以前,天色已經暗沉,而異者【原文Others】都跑了出來。

  布萊克想趕緊回家,卻被帕崔克【原文Patrick】、愛芙【原文Ev】和凱樂【原文Keller】逮住。領頭的妖精【原文Fae或Faurie】帕崔克戲弄了下布萊克。蘿絲打破另一面鏡子,成功說服他們離去。帕崔克與蘿絲吻別。

  賴爾德在布萊克走回家時與他重會。布萊克想證明賴爾德撒了謊,卻失敗了。如此,他們便分離兩路。

 

聯結 1・6(摘要)

 

 

 

 

 

 

 

【啊我忘了說,我其實比較喜歡老蘿絲喔。這個小蘿絲女孩,給我一種奇怪的詭異感——我知道布萊克的態度不是很好,但蘿絲作為索爾本斯家的人,真的很機八。索爾本斯的基礎人設就是機八人。】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下面按鈕支持我。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訂閱星,也可以文末按Like。

你可以在推特上跟蹤我。只想在網路上看小說?可以追蹤我的更新動態或非官方超亞人類中譯臉書頁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