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 1・3(摘要)   聯結 1・5(摘要)

 

聯結 1・4(摘要)

  布萊克沖完澡,然後與蘿絲談了一段伶俐對話。他們討論生活與人際關係的不同之處。一回到圖書室,蘿絲便解釋她想出來的解釋,想避免遵守蘿絲奶奶的指令。布萊克反對這一點,直到他們兩被警察的敲門聲打斷。

  布萊克認出他們其中一人有在夢中異象出現,記起自己若被帶出房子會有多危險。他小心地且「誠實地」回答他們的疑問。布萊克成功避免在警局質問後,他同意要和賴爾德【原文Laird】散步聊聊。賴爾德解釋了雅各鐘鎮【原文Jacob's Bell】的魔法政治景象,以及為什麼所有人都需要索爾本斯家族和房子消失。本章結束於他們要去喝杯咖啡。

 

聯結 1・5(摘要)

 

 

 

 

 

 

 

【啊我忘了說,我其實比較喜歡老蘿絲喔。這個小蘿絲女孩,給我一種奇怪的詭異感——我知道布萊克的態度不是很好,但蘿絲作為索爾本斯家的人,真的很機八。索爾本斯的基礎人設就是機八人。】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下面按鈕支持我。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訂閱星,也可以文末按Like。

你可以在推特上跟蹤我。只想在網路上看小說?可以追蹤我的更新動態或非官方超亞人類中譯臉書頁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