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傷 2・3(摘要)   損傷 2・5(摘要)

 

損傷 2・4(摘要)

  律師們回答了布萊克和蘿絲的一堆疑問,包括了:

 *他們是誰。他們是術師。
 *他們為什麼在這裡?這是和蘿絲奶奶的交易的一部份,加上他們也希望招募索爾本斯的繼承人。
 *什麼事業債?那是宇宙的平衡機制。在某人犯錯之時,宇宙便將策劃其他錯誤來報應犯錯之人。萬一那人在宇宙能完成恢復平衡前就死去,那麼懲罰的重擔將會落到犯錯之人的孩子身上。相對的其他選擇是,只要他們選擇加入曼恩、列芬與路易絲公司,就可以清償所有債務了。

 *報復那欺騙你的人是正確的嗎?沒錯,那會是正確的。
 *那他們的錢呢?他們將收到每月零用錢。
 *加入他們要付出什麼代價?他們將會給惡魔們在現實中,有更大的立足之地。

  在大部分的詢問結束之後,路易絲小姐幫忙把瓊恩綑綁,也護送了布萊克。再一路上,他們練習使用真視。他們迅速理解到自己正被跟蹤。他們站在那裡想搞清楚是誰在跟蹤的同時,一隻鳥飛到他們前方,轉變成一位拿著巨劍的極美女人。

 

冷知識

 *這是最初對現在發生的事的談話。

 

損傷 2・5(摘要)

 

 

 

 

 

 

 

【沒辦法順利貼上網址連結。真詭異。
 
【他們說自己是術師⋯⋯技術上來說,是沒錯,這跟我說自己是寫作者一樣啊!而因為他們的業債全沒了,所以似乎也不能算上惡魔師,但百分之百,毫無疑問——他們全都是惡魔師。】
【至少我認為如此啦⋯⋯】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下面按鈕支持我。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訂閱星,也可以文末按Like。

你可以在推特上跟蹤我。只想在網路上看小說?可以追蹤我的更新動態或非官方超亞人類中譯臉書頁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