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布拉克頓灣.png

間幕 19(贊助獎勵篇2)

  

歡迎來到超亞人類線上佈告欄。
你現在的登錄帳號為:XxVoid_CowboyxX
你正在觀看:
. 你已回覆的討論串
. 已有新回覆的討論串
. 已有新回覆的私人訊息聊天室
. 有顯示出原PO的討論串
. 於每個頁面顯示出 10 則貼文
. 私人聊天室歷史紀錄的最新10則訊息
. 按從舊至新的次序排列的討論串與私人訊息
  你已有 項違規與 次警告。你前一次被禁止發言時間是 201093 。你的緩刑期將於 63 日內、於 201197 結束。

 主題:他娘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板: 佈告欄 ► 新聞 ► 大事件與活動 ► 美國
Bagrat(原PO)(老資格成員)(知情者)
 2011622 貼出:

  我承認。我就是個假面迷。你知我知。我就是那個其他假面迷要去找新聞事件地點的瑣碎、香嫩情報時就會去找的那種假面迷。看看我的徽章^啊。我就是知情的人,新聞板上大家也都認識我。

  但我卻不知情啊。我打給所有我認識的聯絡人,甚至還打給幾位假面。我就有在看四個不同的新聞頻道,也有挖網路資訊,卻還是一無所知

  有人能給我線索嗎?我很急。布拉克頓灣裡他娘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已編輯: 板規說我若要開始一條討論串,就必須貢獻點什麼東西,所以這就是我知道的事。拜託大家來幫忙填補填補空缺啊:

. 618日: 布拉克頓灣的克里斯特納市長飛到華盛頓。在辯論會上反對撤離。這讓不少人很吃驚。同時,數台理龍裝甲在城裡報到。

. 619日: 在反派蛇蜷政變未遂後,巧匠儀器在接著的交火中走火,布拉克頓灣市鎮廳就爆炸了。克里斯特納跟愛蜜麗.皮戈特主任,分別被送去醫院跟ICU。根據報導,有三十多人死亡,其中包含蛇蜷跟他的部下上人、黑客文和戲團,還有好幾位現場記者。

. 620日: 大量人員被派遣到布拉克頓灣。出現了未被標明的A級威脅。板上數位假面的太太們都有證實:有某些事情發生。
  兩小時後,威脅等級升到S級。有簽署緊急反應措施跟動員加給的捍衛者假面,全員現在被迫要飛去布拉克頓灣幫手。傳奇跟雅麗珊卓也在動員名單上。
  我們有一份白精【White Fairy】的報導(請看連結),他們其中比較著名的板上成員有在布拉克頓灣的現場,那個人說他們有在戰鬥場力周圍施行隔離措施。
  板上的假面太太有說她們丈夫有打電話,還說他們在中午左右就沒事了。是有些死傷——梅爾丁也在死傷人員裡頭。沒有關於發生什麼事情的報導,以及對手的假面是誰。

. 621日: 將近一天後,假面開始各自回家。依舊沒有報告。
  Brocktonite03(他是板上能給我們報告的三人之中的第二名)出城一路,跑去取得他能用的電腦。他寫到,碎歌鳥有襲城,而顯然隔離措施範圍的中心位在鬧市區的一個停車場空地。那片區域周圍有搭白帳篷,也有開始施工。

  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幫幫我啊!

(目前顯示第242/243頁)

► Ekul(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6 回覆:
  那個理論很合理。清掃工程超大,有清出上百具屍體,還有個連接到另一個世界的傳送門,那就是他們不會想讓大眾知道的東西了,而且假使那個世界有他們自己的假面,這也可以被稱為S級威脅吧。而假如他們想殺梅爾丁,也就必須這麼做。我們在620號的時候,跟另一顆地球開戰了?

► AverageAlexandros(假面的先生)
 201176 回覆:
  這會符合S級戰況嗎?假使沒有人可以回答,我也可以問我妻子能不能讓我翻過她的規條手冊。

► Lolitip
 201176 回覆:
S級包含了威脅對象能產製出更多威脅對象,讓威脅可以不斷延續的情形。有一整個平行世界裡有他們自己的假面的話,就可能有那種超能力。是在第一批人出現之後,戰況有被升到S級?
(抱歉,用手機發的排版)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已遮蔽]嚇死人啊。想像下,他們也有他們的終結召喚者或雅麗珊卓。

► Robby
 201176 回覆:
  兩件事:
1) 你不需要自我審查。
2) 這不符合我們所知的平行地球。混狂教授的研究分析有說,我們沒辦法接觸到平行宇宙——那些地球太靠近我們。其中最近的是阿勒夫,而我們跟那個世界的分離是從三十年前開始的,也就是賽陽到來的那一瞬間。超過三十歲以上的人都有存在於這兩個世界,三十歲以下的人不是沒出生,就是幾乎不可能出生(有同一個精子,同一顆卵子,在相同時間受精才能成為同一個孩子,而這還無視了懷孕期間的所有環境影響因素,以及產後形塑性格的所有東西呢。)

► TheGnat
 201176 回覆:
  但雅麗珊卓有超過三十歲,不是嗎?那他們就並非不可能有其他板本的雅麗珊卓了。

► Robby
 201176 回覆:
  還要有超能力?就不太可能發生了。
  不論如何,我都很懷疑這個我們在談的平行世界就是阿勒夫地球。我猜,那個分離點是在三十年以前發生吧,而這也會將機率降得更低了。
  簡言之,我懷疑我們得擔心終結召喚者跟邪惡版三巨頭。這又不是在演電影,而且邪惡版本題材也都被拍過頭了。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我自我審查,是因為不想再違規,又因為打出髒話而被禁言。

► Chrome
 201176 回覆:
@Void Cowboy:他們不會對髒話祭出違規。
@所有人:我理解這說法在很多層級上都很合理,但沒有任何東西有被證實。還有任何其他理論嗎?

► TRJ
 201176 回覆:
  我要戴上陰謀帽啦,但那個人是不是在說,有出現〇鼎的貼文,若沒有自我審查的話,就會遮蔽?

此處為頁末 1, 2, 3, 4, 5 … 242, 243

 GstringGirl 發來的私人訊息:

GstringGirl我開始玩了,我不是很擅長操作。
XxVoid_CowboyxX就練啊。妳至少得玩過個個樣板包。這會讓妳解鎖技能,在個別屬性上解開技能上限。之後妳就能打造出自己的出裝,之後就能來跟我一起玩戰雄聯盟了。我就能讓妳看看Meta來幫妳搞清楚玩法。
GstringGirl有搞清楚了。我有讀過論壇、看了影片。我有理解所有東西。就是在操作上很有困難。
XxVoid_CowboyxX練習、練習、練習啊!
GstringGirl我有33趴勝率。要解鎖所有東西的話很慢啊。我也比較喜歡另一個遊戲。
XxVoid_CowboyxX別跟我談那個遊戲。我還在不爽啊。
GstringGirl我現在得下線了。我爸媽要我別再弄電腦。我妹也想用電腦。
XxVoid_CowboyxX抱歉我沒回覆。剛才還在遊戲裡。我猜妳已經睡了吧。聽著,我今年夏天會跟我家人去旅行。假使妳想會面的話,我也能順道過去。喝杯咖啡?
GstringGirl*新訊息*:喔。哇賽。我爸媽真的很嚴,所以我不認為我可以出門。
GstringGirl*新訊息*:你還沒回覆,所以我就給你發了簡訊。我沒法收簡訊,直接私訊我,拜託了。

 主題: 原爆地點徽章
看板: 佈告欄 ► 地方板 ► 美國 ► 布拉克頓灣 ► 原爆地點(私人板)
白精(老資格成員)(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631 貼出:

  我有點受夠了。我跟AlatheaJudge(原本的兩位布拉克頓板管理員)還有Bagrat(新聞區的大咖)。我們有布拉克頓灣災民跟原爆地點徽章的特別許可。目標如下:
. 這麽做,會讓我們這些知道布拉克頓灣發生什麼事的人所言,自動有更多份量,一來是因為我們很熟當地假面,二來是因為我們有去那裡
. 我們以這種方法協助那些在困境中的人們。這在災難初期時十分重要。有人缺乏食物,或缺乏醫療照護,而他們有個徽章,那個徽章(假使)被證實時就表示,我們可以在某些嚴重事態發生時發聲求救,而不是在亂唬人。(特此強調,我不認為暫時禁言就足以懲罰那些假裝求救的混蛋——在災難初期,要穿過城市運送物資,可是會冒險失去生命的)
. 這也能推動超亞線上欄的利益,可以散播正確情報、允許正確位置的人們能構築網絡。徽章能讓人們理解他們能在尋找更多情報時要聯絡誰,或我們能跟哪些人協調特定任務。重點是:Bagrat聯絡了Brocktonite03,詢問一週半以前的事件,而Brocktonite03有去找隔離帳篷跟工程地點。我之後聯絡了Brocktonite03,安排要去拜訪施工現場,然後在板上報導進度,還要附上照片進度,好讓你們可以自行推斷,或是提供出你們的專業。
. 可以存取私人板的篩選器,這樣在前兩種情況裡的大家才能做好管理。
  但特定的某些人,在這些系統該要被使用時又不使用這些系統。人們在超亞線上欄的早期鬆散證實系統下獲得徽章(還有來到板上進行管理的新管理員搞出的一大團鳥事),他們就會用徽章給自己重要地位,或是散播假消息,或直接撒謊。AlatheaJudge說,假使情報無法以近一步的證實系統進行認證,他們都願意在這個次級板上(跟所有相關板上)祭出禁言。我也跟主板管理員談過,也許開始在整個網站上封鎖他們。
  所以我們就提議施行更詳細的審核⋯⋯
. 你們在任何施工現場的自拍照片,或是最近的文書(廣告傳單、避難所冊子之類的),還要加上日期還有你清楚展示的帳號名稱。不必露臉,一隻手上有寫了情報的照片,背景有隔離建築的話,就夠完美了。
. 我會跟你們見面。由你來選時間跟地點,不過我比較希望在你能離開陶爾斯區時,我會在半路上跟你見面,我也不會進入任何危險區域。假使你需要物資,我有電池、緊急急救包、汽油跟一輛車,我們見面時我就可以將這些東西交給你。我可能還有奢侈品,但那些你就得付錢了。

  這次的時間窗口很有限,因為那座城市正在慢慢恢復,人們也開始搬回去了。
已編輯:現在人們要搬回到城裡,我們就會開始禁言那些無法認證的人。假如你聯絡了我們,也能解釋為何你沒辦法認證,那就沒關係(比如,待在醫院裡,你住的地方沒有網路/電力)。我們希望跟你親自會面,或是看看你待的地方來認證你在危機時有留在城裡。

  我們會按照名單處理。無法證實的人,就會在認證無法施行時被禁言。

已證實名單:
Chilldrizzle  親自見面。送了一些清水跟狗食。
Morgan Sinister  親自見面。送了巧克力,收下巧克力時有付錢。
Lo A Quest  親自見面。聊了幾分鐘後,就道別了。
Char  親自見面。去百行大道吃了我幾週以來最好吃的一餐飯。
bothad  照片驗證。
Laser Augemnt  照片驗證。

已禁言名單:
Aku-42  嘗試把Brocktonite03已經上傳的照片改圖。
Whackograve  已承認說謊。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可笑,但我們使用這個系統是有理由的。這甚至,也會有生死之別啊。

(目前顯示第 4/4 頁)

► 白精(原PO)(老資格成員)(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Void_Cowboy:你就是我在說的那種人啊。我要從哪裡開始呢?
  你在站上貼文的時間顯示出,你從早到晚都得花時間去做其他事情。比如說上學?然而布拉克頓灣城裡(還)沒有學校啊。你說你位於布拉克頓灣城北,宣稱你有一台發電機跟衛星網路。好吧,這並非不曾發生。然而你顯然儲存了汽油,能讓發電機全天運轉,還有,喔對呢,你就在母狗的地盤裡面!母狗會因為妳待在她的地盤裡,就把你打殘或殺掉,更不用說讓一台發電機發出那種喧鬧聲響。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我的高品質發電機不會發出太多噪音。

► Laser Augement(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卻沒有手機或相機,可以照一張你在城裡的相片?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我有台相機,但我感覺不怎麼願意離開家裡。外出這種事情,會讓我被變種狗殺掉啊。

► Laser Augement(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你確實知道母狗一陣子以前就離開城北了吧?你最近這陣子都沒聽見嗥叫,怎麼會忽略這件事?假如你沒離開家裡,為什麼不直接拍張你跟你的高品質發電機的自拍照?是因為那東西不存在吧。
  你這種混帳真讓我作嘔,你這種人都以為假裝成撐過終結召喚者襲擊、屠宰場跟幫派戰爭的倖存者,是很酷嗎。但你離開了。你的媽咪爹地把你帶出城,你卻在假裝自己有撐過來,當你沒待在這裡時,卻又說你還留在這裡——全都是為了愚蠢的網路徽章,還能一窺網路私人板面。

此處為頁末 1, 2, 3, 4

 主題: 傳奇退出捍衛者
看板: 佈告欄 ► 隊伍 ► 捍衛者
Billiger(原PO)(管理:捍衛者主板)
 2011626 貼出:

  消息傳出來了,在我們有更細節的情報以前,還要等捍衛者發出聲明。傳奇要下台了,引文是說家庭的原因。他已經在記錄上說自己會在危機事件中提供協助,但他不會再領導捍衛者。他還沒指明繼承人。

(目前顯示第 1173/1180 頁)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Lainerb
完全該選昹奪羅才對。

 Valkyr(維基戰士)
 201176 回覆:
@Lainerb
  他們還沒選出繼承者,是因為這比選出最強的英雄還要更複雜一點點。他們需要一個數個層級上都能工作的人,要他擔任(日常文書作業、管理階層以及實地層面上的)一位領袖,(可以跟全世界與捍衛者有某些合作的 30多個隊伍溝通的)一位大使,(不能太軟弱,不然你就不會被敬重的)一位強者,也要考慮行銷立場。

► Coyote-C
 201176 回覆:
@Cowboy
  不能選昹奪羅。他很強,但他成不了領袖。有在展覽大會跟他談過話的人或在集會上見過他的假面太太,就成了很多參考資訊。我不會說他本人是個混帳,骨有些人說,他給他們的觀感很差,但人們絕對沒有在跟他見完面之後,一致有傳奇那樣的「喔老天他人真好!」的反應。

► Mock Moniker
 201176 回覆:
  更不用說,還有雅麗珊卓跟昹奪羅可能下台的謠言。特定的團體有很多針對他們的惡意。看這個連結跟這裡吧。捍衛者裡的怪物們大都離開了。我想,唯一留下來的,就是駝預者跟波亮人【原文Polish】。我還有想到另一次稜堡事件——上層的某人說了某些種族歧視或冒犯人的話,捍衛者就會暗自試圖掩蓋這件事,但被冒犯的人還是有被冒犯。就跑去建立他們自己的隊伍。

► Chrome
 201176 回覆: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感傷。鐵焊很棒啊,而且他也能帶自己的隊伍,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變成捍衛者裡的大人物。為什麼你在有個大廟時,還把大佛放到小廟裡呢?

► Nod
 201176 回覆:
  我們不知道非常兵團【原文Irregulars】會變得多大啊。

► Chrome
 201176 回覆:
  但他們永遠都不會像捍衛者那麼大呢。

► Weld(已認證假面)(非常兵團)
 201176 回覆:
  我也不知,但我是很樂觀的。
  先聲明,我對捍衛者不抱持惡意。我們依然有緊密合作,我們也有透過他們收到器材、資金跟聯絡人。他們做為整體,是很尊重人的,但我們在幾週以前有一次互動的機會,便全體同意捍衛者在我們案例五三號(捍衛者對我們的指稱用詞)與大眾的友好關係建立計畫,並不健全(打個比方,像是讓我當上布拉克頓灣監護者的隊長)——這種做法太慢了,而且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也能做到更多事情。

►Answer Key
 201176 回覆:
@Weld
  我有些疑問:
 他們給你的人付了多少錢,叫他們保持安靜、配合措施?
 我有注意到,你說你對於捍衛者「整體」沒有問題。你並不否認其中一、兩位重要成員有問題嗎?
 二十號當天他娘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讓你擔任布拉克頓灣監護者的隊長,是怎麼成了件好事?
@其他所有人:
疑問:我就只是在想。傳奇離開後,是誰在指揮捍衛者?

► Whitecollar(假面的太太)
@Answer Key  陰謀帽戴起來。雖說如此,我是能回答最後一個問題。或說是我老公可以回答。他說捍衛者現在這時候,是由一個綜合隊伍共同來管。俠騎、雅麗珊卓跟稜女分別處理不同工作。

此處為頁末 1, 2, 3, 4, 5 … 1172, 1173, 1174 … 1180

 主題: 終結召喚者,討論串XXXIV
看板: 佈告欄 ► 世界新聞 ► 主板
Lasersmile(原PO)
 2011628 貼出:
  貼出一則新主題文,因為上一篇已經達到了貼文上限。
  希魔翮於2011224日襲擊澳洲坎培拉市。討論串在此
  利魔維坦於2011515日襲擊美國布拉克頓灣。討論串在此
  預估下一次攻擊時間為2011830日。這個時間並不準確,很可能有15左右的差距。
  官方預測中,下一個目標很可能是在東歐。

(目前顯示第 23/25 頁)

► MissMercury(捍衛者員工)
 201175 回覆:
  說到處於這整件事之中的某個人,我就不認為最近事件(損失傳奇,損失梅爾丁,還有好幾位成員退隊)的任何風波,會改變下一次襲擊的結果。除開北美外,捍衛者還有跟他們緊密相聯的隊伍只佔防衛方的25-50%成員,而北美也不怎麼會成為目標吧。捍衛者內部沒有政策改動,或會造成那種悲觀預測的東西。
——

► Space Zombie
 201175 回覆:
  我倒是認為,PRT比較有可能犯錯,而不是認為他們這麼機靈呢。
  我會賭之後有一場超大型的瘋狂亂戰。這是在伯希魔斯第一次出現之後,我們沒能讓戰鬥員井然預備好。五月的利魔維坦襲擊,有我們目前最低的傷亡率,但我認為下一場襲擊,就會重擊我們了吧。

► Chaosfaith
 201176 回覆:
  我表親今年就要去歐洲旅遊。所有分析師都說那裡的存活率很糟糕。我該說服他們延後今年的希臘行嗎?
  我連待在這裡(英國倫敦),也很怕這次襲擊。假使我想在危機當下拜訪那個地方的話,有任何會派上用場的建議嗎?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叫他們別去希臘了。我自己看過一次襲擊,那會比你以為的還要糟糕。
  不過,我也不知道你跑到哪裡才安全。阿拉斯加?

► SenorEel
 201176 回覆:
  不能讓終結召喚者決定你的生活啊。盡你所能的生活吧,也要知道離你最近的避難所在哪裡,也要囤好一整櫃的物資。

► ArchmageEin
 201176 回覆:
  假如你想去任何地方,我會同意SeniorEel的說法:你不應該因為害怕而逃跑,顯然布拉克頓灣也重新站起來了。終結召喚者永遠都不會連續襲擊同一個地方,所以那裡就會出奇的安全喔,這也能讓你自己去看看那座城市。之前跟現在的消息都很糟糕,可怕的事情一直發生,但他們撐過來了。他們還是倖存了。你可能會認為這件事很令你安心吧?

► Tumbles
 201176 回覆:
  那是假使你沒注意到那是座,有超能反派在後台操作的城市吧。

► Xyloloup(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6 回覆:
  從我另一條討論串貼過來的。現今布拉克頓灣的狀態:
. 掠翅  百行大道/北側。五星,幾乎沒有犯罪活動,免費分發食物,假使你想吃飯的話就得工作。有水有電。我聽一個待過那裡的朋友說他有遇到一些麻煩,他的住處被搶,很多東西都被拿走。不經意跟某個人提起這件事,隔天所有東西都被送回來,還有些現金(兩百元),有張紙條說很抱歉他遇到這種騷動,並向他擔保這件事已經被解決了。他之後就離開了,而我也不懂為什麼(那是送錢欸)。說他被嚇壞了。
. 瓷偶  不是反派,但顯然是有談判、要來一塊城裡非常北部的地盤。不怎麼好,也不怎麼差。假使你很在意良心、不怎麼在意水電斷斷續續(八成的時間都有水電)的話,那裡就是個好地點,避難所是有一點壅擠。四星半。
. 戰慄  城裡西側,從碼頭到鬧市區湖區。他幾乎不存在,但顯然有料理某些想把那裡當作基地的人。你要小心挑你住的地方,因為有些區域有水有電,有些地方水電都沒有,而每一天情況都會一樣。三星。
. 淘氣鬼  在城裡最南側。屬購物區,還有些鬧市區。有幾個人渣叫來無名反派,想把那裡當成基地,結果就有幾次戰鬥(掠翅這樣的強火力距離太遠,就沒多少幫助了)。我會只因為這一點,我就會遠離那裡。
. 攝政  在鬧市區東側。有點像是貧民窟,那個區域被海浪打得最重,避難所的水電幾乎不存在,但你能到的很多地方都很高檔、奢侈。有些暴力事件會從淘氣鬼的地盤傳過來。除非你很有錢、想在農奴之中當個皇帝,不然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

► Procto the Unfortunate Tinker(並非巧匠)
 201176 回覆:
  那媘蜜呢?母狗呢?

► Sothoth
 201176 回覆:
  抱歉這會繼續讓討論串歪樓,但母狗顯然被分到比較偏遠的地區,你不會發現很多人。上校陵,森林/丘地,海灘跟南邊全都還沒清掃乾淨。不過媘蜜的幫派是有在成長,或說我是這麼聽說的。她不算是戰士,所以她比起當地軍閥,更像是在幕後的主腦。我想Xylopo在說的是,城裡並不怎麼危險了。只要你避開最南邊的區域(也許還有北邊——我有聽說幾個上州跟波士頓的人,想要闖入瓷偶的地盤),然後在你聽見很多狗叫聲的時候就離開,這裡八成也比年初時還要和平。

此處為頁末 1, 2, 3, 4, 5 … 23, 24, 25

 主題: 假使,我想當一個部下的話⋯⋯
看板: 佈告欄 ► 地方板 ► 美國 ► 布拉克頓灣 ► 隊伍 ► 暗地黨
WagTheDog(原PO)(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1 貼出:
  我從最早期,就是母狗/地獄獵犬/瑞秋.林特的粉絲。我也一直都很喜歡狗。也一直都很喜歡硬漢風。

  她兩者都有,現在她成了管城的其中一位反派?超酷的啊啊啊啊!(假使)我想當她的部下/幫手的話,我要怎麼做才好?

(目前顯示第 1/1 頁)

► Char(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1 回覆:
發給你私訊了。

► Good Ship Morpheus
 201172 回覆:
  是啊,我可能已經太晚說任何東西了,但我想警告你小心一點。真的,現實世界可能跟你腦袋裡建構的理想很不一樣。

► WagTheDog(原PO)
 201173 回覆:
  OMG
  沒事的啦。
  比我想的還要困難,但都沒事的。

► XxVoid_CowboyxX
 201176 回覆:
  我是從主板的連結過來的。這是真的嗎?你不會因為做這種事就被逮捕或被禁言嗎?

► Laotsumm(九州事件幸存者)
 201177 回覆:
  被捕或被禁言都比死掉好。我會說,死亡才是這種情況裡需要擔心的事。

► WagTheDog(原PO)
 201177 回覆:
  老兄,沒事的。所有事情都很好啊。

此處為頁末 1

 GstringGirl 發來的私人訊息

(有兩則訊息未顯示於此,請點此處觀看)
GstringGirl*新訊息*:我手機壞了,所以就在這裡傳訊息,你得理解,事情跟你想的不一樣。
GstringGirl*新訊息*:我只是想鬼混、玩玩太空歌劇。是來跟接觸,所以別直接下結論說我是個「想鑽進你褲檔的中年變態」。
GstringGirl*新訊息*:我沒辦法傳照片是有原因的,但我也不想解釋⋯⋯我們不能直接回到事情原本的樣子吧?
GstringGirl*新訊息*:😦

 主題: 你失去了誰呢?
看板: 佈告欄 ► 地方板 ► 美國 ► 布拉克頓灣討論區(公開板)
Brocktonite03(原PO)(老資格成員)(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529 貼出:
  如題。是朋友?還是家人?
  拜託,僅限符合主題的貼文。不要評論。#Nc ——不要透過私訊慰問。

(目前顯示第 17/17 頁)

► Mac’s Dual Rocket Propelled Grenades(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6 回覆:
  沒有親近我的人死掉,但我還是失去了幾個人。我的摯友搬走了。我另一個朋友加入商團,因為人工爽感都比清醒跟不確定感更好。現在想起來,他八成是在陶爾斯區的屠殺裡死去。我爸媽分居,但他們之前有住在同一座城。我媽要我搬回去,但我爸搬去佛羅里達,而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看到他。
#Nc

► Reave(已認證PRT探員)(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6 回覆:
  我的同事跟部隊隊長。我們一起上學,也一起退學,加入PRT當苦力的警力。屠宰場弄死了他,而考量到可能會發生的事,我就很高興他死得很快,這還是沒改變他已經走了的事實。我在某些方面,愛他遠勝過我愛我的妻子。
#Nc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我的舅舅跟嬸嬸。他們有被選民攻擊,被拖出家門打死。我舅舅有抵抗,打爛了一個傢伙的鼻子,然後從他手裡扭來一把槍,卻在喉嚨被揍的時候弄掉了槍。他還有再掙扎,但最後就被揍倒、被槍打死。我不在場,但我聽說他倒下時就像個英雄一樣。

► 白精(老資格成員)(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我的男朋友。利魔維坦襲擊時他就在一間避難所裡頭。只有我們半數人撐過來。其中一位英雄把我們救了出去。引開終結召喚者的注意,把他引走。 #Nc
@Void_Cowboy
:假使你不在場的話,你怎麼能知道那個故事呢?

► XxVoid_CowboyxX(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6 回覆:
  別來煩我!
此使用者因這則貼文,受到一次違規:所有貼文必須與主題相關。

► Vista(已認證假面)(監護者ENE
 201177 回覆:
  豪俠。神盾。電擊。兵器大師。無畏。極迅。榮耀女孩。恫巖。還有個家人。我明顯,沒辦法說那是誰。
#Nc 拜託了。

此處為頁末 1, 2, 3, 4, 5 … 16, 17

 主題: 掠翅
看板: 佈告欄 ► 地方板 ► 美國 ► 布拉克頓灣討論區(公開板)
Miraclemic(原PO)(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611 貼出:
  就是蜘蛛恐懼症患者不想住在布拉克頓灣的原因。這是她的討論串。

(目前顯示第 30/30 頁)

► Mr. Fabuu(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7 回覆:
  我不是說她是正確的⋯⋯我是在說她救了我一命。我被蟲子弄醒。蟲子在牆上排出一行字。我就爬到浴缸裡然後就*轟*。玻璃爆炸。

► WhendonRipperFan
 201177 回覆:
  這場對話毫無終點。她是壞人。但她有跟終結召喚者戰鬥!但那沒有改變她很壞的事實。但她有救人性命!但那也沒改變她很壞的事實。但她有在守護和平!
  此外:有任何人不覺得這很奇怪嗎,我們是將掠翅講成凱薩還有竜那種強者欸?如果你問我那個笨拙蟲子女孩會變成城裡其中一位最可怕的超級混帳,我恐怕就不會相信你吧。

► XxVoid_CowboyxX
 201177 回覆:
  我也不會想像出這種事啊。

► Bruce Lao(布拉克頓灣災民)
 201177 回覆:
  假使妳成了唯一留下來的人,就能輕鬆成為最可怕的人物啊。這是生存的問題,而暗地黨就是那種可以逃脫出困境的人,所以他們就能撐得比對手還要久。現在,還剩下多少假面呢?

► Nondeceptive(位於原爆點:布拉克頓灣)
 201177 回覆:
  這會讓你納悶她的真身是什麼樣的人。(從身高來假定掠翅是女人的話)那張面具背後的女人是誰呢?她的正職工作是什麼呢?

► Antigone 
 201177 回覆:
  她住在城北端(這很明顯,有初次現身、目前位置佐證),身高稍微高過女性平均值。很瘦。性格呢?沒概念。我們真的知道她的性格嗎?

  葛列格不再滑動頁面。電腦螢幕在他昏暗房間裡,發出微光。

  「平均以上身高的女性⋯⋯或是高個子的青少年。」他自己咕噥著。「城北,住在那片區域。性格⋯⋯惡毒,聰明,堅強,有一點不受拘束?」

  畫面一閃。有一位跟他同班的女孩,那感覺像好幾個時代以前。泰勒.赫本。

  他想到,自己曾跟她或許有機會再一起。只不過她不甩了他。那件事讓他煩躁的程度遠超過這事的重要性。為什麼這不能跟電影或電視上一樣呢?為什麼宅男宅女無法團結呢?

  他短暫想起GstringGirl,就感到失望的刺痛與短暫的作嘔。她拒絕會面,之後還拒絕他的照片請求,或是攝像頭畫面。結論是很明顯呢——那就是個怪胎。騙子。

  那個名字就應該很明顯了,但他緊抓著一絲希望,希望那真的是個喜歡遊戲、程式碼跟網路上酷玩意兒的女孩子,而不是會「耍帥」然後在週五晚上外出的人。

  泰勒完全不同種類的怪胎嗎?墮落的反派?正直的反派?他可以想像她,坐在課堂裡,緊繃出怒氣跟挫敗感,在她壓抑著上百萬道小小的羞辱,還有更多的巨大污辱,她臉上的皺紋會怎樣加深。那並不難想像。泰勒就是掠翅嗎?

  假如他有搞明白的話,其他人也會懂的。不然他們很快就能想出來了。她的父母——他們也知道嗎?他們肯定知道吧。怎麼可能不知道呢?還有其他人。還有誰夠關注泰勒到,可以猜出來呢?那些霸凌她的女孩子?她們也許會注意到,也許不會。現在他想一想,就不可能甩掉這個點子了。但那些霸凌也許並不知道真正的她,也沒看出她的為人

  大家不可能沒開始連接起線索啊——有全城、全國的那種關注,就不可能吧。一位統管一座城市、在各個角落都能逼走對手的反派組織領袖。殘忍無情,還會對抗終結召喚者跟屠宰場九號。

  他將自己的電腦桌,滑開桌邊。他雙眼盯著自己左側的佈告欄。一張Ransack的海報覆蓋了半個佈告欄,其他的碎紙片則占滿剩餘的空間。有一張遊戲用的解鎖想墓,還有他在上的電腦課程的廣告,而在一個獨立的空間裡,有一張情報表單。夏季剩餘的月份會有課程的特別排成,可以補足終結召喚者襲來後、學生們錯過的數週課程。

  七月八日。明天。

  她有計畫要上學嗎?她有意識到大家對她有多少關注嗎?

  他可以想像自己身處於她的立場,就幾乎能做出推想。而在這麼久以來都毫無自信,到實際上自信?還有第二次機會?

  他在她的立場裡,瞬間就會決定來上學了。

  

#夏洛特 #絞索獸 #葛列格 #遠璟 #鐵漢

NEXT-> 間幕 19

undefined

1 碼頭

2 港灣

3 鬧市區

4 火車維修場

5 船艇墳場

6 市場

7 百行大道,泰勒的基地

8 北渡輪站

9 泰勒的家

10 上校陵

11 南碼頭,戰慄的基地

12 坑湖

13 阿爾卡迪亞高校

14 南渡輪站

15 鬧市區,媘蜜的基地

16 貧民窟跟海灘,攝政的基地

17 鬧市區南側,淘氣鬼的基地

 

 

 

 

 

 

 

【如果您喜歡這篇翻譯的話,還請分享支持。也可以輸入右上角的訂閱信箱,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所有更新。】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夠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按鈕支持我。】
【推薦英文廣播:We've Got Worm,可搭配享用。】
【原作者贊助連結

 
【我把rope直接翻成英雄聯盟跟其他遊戲的「meta」。因為「元」或「超」——在我看來——都不是最佳選項。(我也知道我沒能按照PTT或D卡或巴哈的常見語言形式來翻這些對話,但我也會盡量呈現出我所閱讀的《蠕蟲》的樣子。)】
【因為meta的玩法,不是追本溯源時會發現的元,也不是要超越遊戲、超出遊戲的超,而是眾人找出的、「征服」遊戲的方法。你使用meta出裝,就是要跟著其他人征服這個遊戲,所以重點是眾人所決定的征服之道。】
【比如,所有玩過法環的人都知道雷電系跟出血系傷害最高,那些東西就是法環的「meta裝」⋯⋯當然,網路上還是有很多這兩種人被慘電的影片呢,所以征服是在於「最接近真理的意圖」,而非「實踐上的成功真理」。】
【而這最適合,rope所指稱的「內情」吧。】
 
【最近我重新理解到了⋯⋯】
【閱讀與書寫的專業性,確實不被重視呢。】
【有個讀者,以為野豬桑的《蒼白》喪失了《蠕蟲》的那種「戰鬥節奏」,讓他不得不放棄蒼白。然而在我一問之下,他又說自己沒辦法重讀《蠕蟲》。他說,這明顯是個人偏好問題,但我覺得這是智商問題——如果他真喜歡高衝突戰鬥,他應該要讀蒼白才對,而他連自己「喜歡」的蠕蟲都無法重讀了⋯⋯】
【這就跟「覺青(woke)」或「父權」之類的話題,有一樣的談論方法吧?大家都超愛這種極度簡化的概念,就連能否正確表達這種概念背後的意義,都不重要了。】
【這就像是所有人都很喜歡美術畫作,但要談畫作背後的構圖理論、顏色理論、顏料產業等等話題,他們會瞬間變成白痴⋯⋯然而,這些構成藝術的場域,都是非常重要的藝術材料啊。】
【偏好蠕蟲而放棄蒼白,這確實是個人偏好差異,但「個人」差異之中也包含智商與基礎的推論能力呢。】
 
【我寫的刊異界某些文章,人氣點擊量完全超過了某些奇幻作家的書評點擊量。】
【台灣他媽的奇幻,真他媽的可悲。】
【為華文而寫吧,別為台灣而寫了。】
 
【我想為了,過去那個鼓吹大家移民的我自己,向大家道歉⋯⋯雖說我也知道,沒多少人會看這一系列,更不會有人看譯文之後的譯者後記呢。】
【我對於中文/華語的潛力,有著信心,但台灣政府與中國政府都無法滿足我對於理想生活環境的供應。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會希望大家可以逃到不需要擔心你會不會被關入文字獄的地方,可是我也明白,盆栽只有在淺土與不斷剪割樹根的條件下,才能成為盆栽。】
【在我父母近日準備為了家中長輩聘請照護時,他們讓我非常震驚:他們說,請一個台灣人,一個月要三萬,這樣太貴了⋯⋯長照工作時間假設沒有24小時,也有8小時吧?一個月八小時照護,基本上就是全職工作了吧?在台北若是月薪三萬,我敢保證你的儲蓄率絕對無法觸及經濟理論的「健康」標準。】
【我父母他們想怎麼用他們的錢,是他們的事,但我從中看到非常重要的教訓:連台灣的長輩——一輩子吃喝台灣體制與環境的長輩——都不願意投資台灣這個經濟體系⋯⋯在這種情況下,我怎能心平氣和地將自己的時間、精力,全押上台灣這艘正在下沉的船呢?】
【我會盡量,繼續專注在文字創作跟文學教育上。】

【我有說,最近我開始玩DD( Disco Diffusion )嗎?】

1. Garden_out.png
【這東西,意外地非常難搞。他學習曲線不會像真正的繪畫那樣陡峭,要學的東西卻一點也不會少。】
【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光只搞「設定(settings)」,就能有十分顯著的進步。而且各位還要知道,prompt才是真正最主要的王道。亦即,就算沒有人能夠真正明白AI到底是如何運作、理解文字,我們依然能花幾個月的時間學會將醜畫變美的訣竅。】
【這一切知識、一切藝術畫作,一個月成本四百元新台幣有找。】
【這就是為何,我就算窮酸到開始為自己煮通貨膨脹時期的菜湯當飯吃,還是會願意做真正免費公開的網路連載呢——免費就是力量啊!】
 
【最近我重看了《殛天之翼》。】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何這種爛小說會被奇幻粉絲推崇⋯⋯他寫的確實很完整,但他的文筆並不有趣——至少,他做不到衝突鮮明、衝突有所發展的那種「有趣」。】
【然後我也學習到:如果沒有人看我的評論,也沒有人想為我的評論付出代價,我對於評論本身也沒能想出有趣的寫法,我就不應該撰文。】
【因為,寫小說永遠都比評論還要划算。寫小說,我一定可以從中獲得某些想像的與書寫的樂趣。】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