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沒時間的趕工agenda
六月底我應該不會有時間作任何事,實際上這一個月應該會忙翻天,雖然我認為這可能將會是我從今以後的生活應有的樣子,就是了呢
和以往不同,我想改變策略
 
我目標在這個網誌做的事情,是1. 《內腔》 2.風塵已久的《威士忌之吻》  3. 《月刊》 4. 《少年同盟》 5. 《瘋狂哲學》系列 6. 日常雜文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沒有時間。《月刊》不急,也急不了;《少年同盟》就算了,真的算了,感覺我重寫還比較快些,連角色也砍掉重練吧;對於《瘋狂哲學》,我覺得我應該看更多書才行。
《威士忌之吻》現在的情況很尷尬,因為我原本打算直接在部落格上以極簡風格書寫,然後在不斷連載過程中慢慢適應這個故事,所以就沒用其他軟體或網路頁面作業,設定和角色全部都是筆寫,目前來看進度還挺順利的(並沒有,現在根本是勉強忍痛寫出進度),但是因為筆寫所以會很慢~
真的~很慢~急不得~
所以!
我做出的決定,是只更新《內腔》。
但如果只有《內腔》,似乎沒有任何挑戰性和突破,所以稍微增加一點困難度吧:
 
六月更新《內腔》兩篇(不包括現在的伊卡夫篇)
 
畢竟,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事情是「小說的穩定更新」,所以我一定得將連載頻率提升到每月一次,不然我之後的計畫就難以進行了。
再說,對讀者而言不夠穩定或間隔時間過長的更新,若是加上每次都更新不同故事,毫無連慣性的話,那會非常困擾吧。
所以六月的日常工作事項就這麼定了。
 
 
 
 
 
 
 

「晴天綠坡風起青浪,雪頭巍峨山脈在遠方依著雲朵。妳的白髮在風中,隨著白裙飛舞。」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力求世界更美好的免費
 -
everystudent.com.tw/
www.goodnews.org.tw/good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