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開始思考未來……

 

要是我這麼說的話,一定馬上就會有兩三個混蛋開始幹譙我

 

不過要說我真的是不是有在思考關於未來的計畫,當然是……完全沒有啦!!

反正高中三年早在國三的時候計畫好了:學習,學習,看正妹,看正妹,還是學習,單純又簡單

上大學?到時候就知道啦!

反正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是一樣,一切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我自然會知道上帝會叫我走哪條路

 

硬我說的話,我還是想走文創產業,出版社的編輯也不賴,寫手也不差

反正只要讓我寫出我想寫的東西,怎樣都可以

(我最近總算知道為什麼明明我的文筆還不錯,修辭、引用、立論都不算太差,抒情文我也OK,但是我的作文總是拿不到6級分

因物我寫不出我不想寫的東西,偏偏我不喜歡的題材或是立場都是那些教育部養的狗的愛好

每次我都會寫得很惡搞,不然就是忍不住想要批評一些東西,嗆一些人,或是用抒情文來暗喻一些雞巴毛的事情

我好像太有個性了……)

 

 

九把刀說,台灣鬱鬱不得志的預備作家滿滿幾條街都是

幹!幾條街耶,不是一條也不是兩條,而是條,真的很靠杯,要是那個「」是十條怎麼辦?

一條街我還有自信可以幹掉對手,但是十條街……我又不是天才

 

看來這條路真的難走到爆……唉……

 

 

 

……

…………

……………………

 

 

幹那又怎樣!?我就是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