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耶……天啊!

要知道,在日本的漫畫小說近現代史內,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已經被定為「會爆發不尋常事件的重要時段」

這是讓情侶或是曖昧男女之間的感情升溫的最佳時段

但是我又沒有女朋友,也沒有……曖昧……的對象……應該啦

那我升溫個屁啊?

不過沒關係,因為「君吻」的男主角是在升上高二之後才有女朋友或是曖昧的對象

可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說到暑假啊,總是帶給人一種無力感……(涼宮裡面的主角阿虛也有這樣的無力感呢,但他只是懶洋洋)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做,但是一坐在電腦前面……馬上就渾然忘我了

明明還要寫功課,還要整理家裡,還要做很多很多事情……

一開電腦,便全部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果然還是需要我的專屬秘書!!

但那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在放暑假之前我忘記跟她說暑假也要負責提醒我

而且還必須要等到開學後才會見到她

天啊!難道我的暑假就這樣糜爛掉了嗎?

 

 

唉……果然靠自己的生活還是比較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