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同盟進行的意外地順利,是因為我適合白癡的角色嗎?= =

其實貼在這裡的版本是1.0版,0.0版在一開頭根本就不是那樣子,故事走向也完全不一樣

但最近寫著寫著,竟然發現自己不小心又弄錯方向了......

雖然意外寫出來的劇情比當初計劃的還要有趣......但為什麽我總是沒辦法掌握住故事呢?= =

所以現在正朝1.1的方向前進(1.1殘忍地橫刀奪愛,畢竟有趣至上嘛!)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一個消息:組長要採編社在禮拜五之前擠出採訪稿

我是沒啥意見啦,但是和我們同年級的學姊很幹譙(最拼的人也是她呢)

為了擠出文章,社長一次開了三個對話框,讓我們在線上同時訪問社聯、康輔,另外一個是我們自己私下討論的對話框

叮叮咚咚的效果音沒有二十秒沒出現過,讓我差點惱怒到摔我心愛的小air

真是片刻不得安寧啊......

不過幸好除了我之外的人都超拼,我也樂得自在逍遙(我只想負責寫嘛!:3)

今天稍微試寫採訪稿......他奶奶的無聊到爆炸啊!

這絕對是我至今寫過最無聊的採訪稿!都是學術性和技術性的東西,哪有學生會想看這麽無聊的文章啊!?

搞個有趣的校慶採訪應該在收拾完後的慶功宴上採訪啊!

結果不小心又犯了唬爛的老毛病,連校長都被我牽扯進來了:P(最後還是刪掉那一段了啊~真可惜,那段有超好笑的爆點耶)

真是對我們極天才的組長刮目相看了


DOUBT草原獵殺的「第一話 (3)」已經快要完成了,只差最後的一小部份

(其實應該滿多的,但是只要進行到那裡就會飆得非常快)

不過寫完第一話,接下來就會麻煩了......

因為要開始進行編碼作業,而且還是中文的密碼

英文密碼就已經夠煩人了,何況中文密碼= =

我想如果我把它寫完的話我一定會長痔瘡!

而且最近在想,林思凡的確是個很討喜的主角,但是......

我很害怕自己不小心把他逼瘋,所以我多加了一套保險:)

讓他維持正常的保險


喔對了,今天發現坐後面的女孩,笑起來眼睛會閃閃發光

還有連老大在摸壕溝姐的頭時,她不會發飆(嘖嘖!一定有姦情!)(我聞到愛情小說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