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爆~了~

不斷檢討考卷,唬爛採訪稿,還被穿著拳擊隊的外套的社長傳染了名為「我好擔心文學奬」的怪病(我倒是挺好奇,一個女生穿著經常流汗的男生的外套不會嫌臭嗎?)(還是只有雲會在意臭不臭?)

最重要的是:想寫小說但是根本沒時間寫!幹他媽啊!

本來計畫每天都要寫半個小時的小說或是寫一千字,但像現在......我還沒查明天可能會要討論的英文,所以我又得花至少半個小時在英文單字內打滾......(唉~)

雖然覺得這周真的因為忙碌而衰到爆,還是有值得慶幸的事


建中狗沒出現,聽說他去把妹了,非常幸運地,他再次從長達三個的碎碎念中逃脫

沒什麼好羨慕的

可是,四個人少一個人就會變得很奇怪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負責笑,土撥鼠和建中狗負責嗆短裙妹、吐槽短裙妹、還有想梗

但他一不在我就必須想梗了= =

幸好土撥鼠最近要拍電影,有很多很搞笑的靈感可以讓我笑上很久

可是他的笑話對短裙妹來說,笑點似乎還是不夠


土撥鼠正在說著他和他的同學的智障對話

他和他同學正在聊天,剛好在回家的路上

土撥鼠的同學突然說:『我一想到我回家可以睡覺,就興奮的睡不著覺了!』

他激動的雙手握拳,興奮之情溢於表

土撥鼠說完後,自己沈浸在笑點內,趴在桌子上狂笑

短裙妹淡淡的看著他趴在桌上一秒鐘,她笑了

我也跟著進入狂笑的白癡狀態

短裙妹的表情從期待變成傻眼,最後因為土撥鼠太蠢而撲哧一笑的瞬間,都被我收在眼底,她的表情的微妙變化非常有趣好笑

像一齣簡短的白癡鬧劇


其實,四個人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應該是短裙妹

因為我們三賤客在很久以前就很要好了,但是都沒有像現在會有這麽多笑點

這都要多虧背殺的短裙妹啊:)


一想到我們四個人的情況和「少年同盟」如此相似,就讓我好想好想寫小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