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社長叫大家去八班集合,要在班聯的活動時拍相片順便採訪

但是我不小心把便當也帶了過去,結果被學姊訓了一頓,因為班聯完全沒有想到我們會帶便當出席

「有帶便當的人就跟著這個姐姐吧」騷貨跟我們社團的學妹講著(採編社只有學妹)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學姊瞪著我,命令道:「曠佳信,你給我把便當拿下去」

「......很麻煩耶」

她不屑地瞥了我一眼:「給我拿!下!去!」

摸摸鼻子,我只好把便當拿回教室

但是當我回到八班時,學妹、學姊、社長、騷貨、班聯的人,全都不見了

我簡直傻眼,像跟白癡的電線桿,立在走廊中間

我趕緊追上不遠處的學妹們,問學姊去哪了,結果只換來一個根本沒用的回答

「好像在那邊吧」她指著走廊,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媽的!那邊根本沒人啊!

現在是大家一起耍我嗎!?


我像個幽靈一樣在走廊上晃著,到處都找不到學姊或社長

我平常就很混了,要是今天再沒跟到採訪的話,社長的「焦躁得快要爆炸症候群」一定會發作,然後一直用她的貓拳揍我

雖說是貓拳,但是被打還是會痛啊!

正當我邊遊蕩邊胡思亂想時,我剛好碰到關瑩

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看見我就攔住我,好像有很多想講的話似的,一直開心地說著自己的日常

如果不是她有事要做,我有人要找,我想她恐怕會拉著我一起和她吃午飯


繼續找人時,心已經不再急躁了


有時候覺得,關瑩的碰巧出現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