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憨和岳婊一直婊我不會想梗但還是拼命想梗,因為我以前完全不走輕鬆的搞笑風

尤其是墨憨,簡直是嗤之以鼻

「想不出梗就應該直接放棄,因為永遠也想不出梗」他一臉嚴肅地說著

一看到那張臉,心中不禁升起一個想法:為什麼有人面無表情的時候這麼靠杯呢?

這就像看著真正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會覺得畫中的女人在看著你一樣神奇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九把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而我也像個白癡一樣真的很用力想笑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獲,每次社課時,教室中都充滿笑聲

社長本身就很害羞,要她想梗實在是為難她;雅筠話很少(和我的對話更是惜字如金,有時候竟然直接用眼神對話= =但老子根本看不懂啊!),而且幾乎不跟學妹講話;學妹雖然很認真,但是非常害羞(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她們會這麼害羞......)

所以就只好由我和學姊唱雙簧(但雖說是唱雙簧,根本只有我一個人在講梗啊!學姊只是嘴賤而已!!)

不過學妹都很捧場,搞得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梗是不是真的有趣

 

今天放學時,和菖蒲、頹廢男一起回家,走過樓梯的轉角時,強風灌進校舍內,寒氣逼人

我們聊著最近的天氣,而氣氛仿佛被冷風降溫了

「好冷啊......」我幾乎快要縮成一團,剪完頭髮後,我變得比較怕冷

「......我好想念我的鬢角」我說

「......噗!」「...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曠佳信你實在太有梗了!哈哈哈哈哈...」頹廢男笑得直不起腰

「超好笑啊!你真是冷面笑匠」菖蒲對我比了個「讚」

我有點受寵若驚「這是我昨天晚上吹冷風的時候想到的梗,我可是醖釀很久了呢」

「哈哈哈哈哈」頹廢男笑得很爽,花枝亂綻啊......只不過是朵魔芋

 

我沒想到不經意想到的笑點「笑果」竟然這麼好

我還是可以想出很棒的梗嘛:D(哈哈,墨憨你這鳥人講錯話了吧!>目<凸!!)

 

雖然沒見到雲讓我很不爽,但有個女孩曾告訴我:「在不開心的時候,要笑得更開心」

我只好想梗自娛娛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