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下載了一款很像tetris battle的遊戲之後,我終於瞭解自己打混功力有多麼深厚了

一開始我只是想著:「反正都下載了,來玩玩看吧」

然後就開啓了遊戲

最令我驚訝的地方是,電腦跑這個遊戲程式跑得非常順暢,完全不會lag

然後,我就全心投入在俄羅斯方塊中

回過神來,我已經搞不清楚時間過了多久

但當我正要把遊戲程式關掉,我發現我的手指竟然僵掉了!原本打完反凍結第二話後的順暢手感全部消失,要按下每個鍵時都覺得手指像是壞掉的機器,根本不聽我的指令

我嚇傻了,馬上爬到床上睡覺,不敢再碰電腦

今天一早,雖然有提醒自己不要玩過火,但是心中有另一個聲音說:「玩一下而已,應該沒有關係吧?」

所以,我又打開了俄羅斯方塊

再次回過神來時,我只能在心中暗暗罵幹

全身都僵硬了,甚至連想罵髒話都罵不出來

再看看時鐘,我靠!竟然已經到中午了!

說好的少年同盟第一話呢!?不對!現在已經不是那個的問題了

因為我連Vol.1的大綱都沒有想出來啊......= =


這次是遊戲,但其實之前就算沒有下載俄羅斯方塊,我還是可以掛在網路上面亂混掉一整天


下午,我犧牲午睡,終於把Vol.1還有第一話的架構完成

作為犒賞自己,我悠閒地把兩本輕小說看完(其實是覺得現在開始動筆寫第一話實在太累了)

看著其中一本小說的後記,忽然發現作者是個出乎意料認真的人

不過我也沒有很在意,因為日本的小說家都滿認真的,不足為奇

看完了小說,回味了劇情之後,我又開始在FB上面亂晃,不小心手癢點youtube打算繼續看battlefield 2 bad company的攻略時

腦袋忽然有個聲音說:「你想不想要連載『少年同盟』?」

我忽然變得嚴肅起來,雖然這只是腦中的自言自語,並沒有人在跟我說話

「想連載的話,你不覺得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嗎?」他又說

當我正想反駁說「我的夢想不是連載,我不在乎那些東西」的時候,忽然想到

就算我不想連載,但是我還有其它目標啊!

我不是智障,我不像他想要成為遊戲神手,所以我不應該把時間花在練俄羅斯方塊(不過我真的有變強耶,雖然我的電腦的俄羅斯方塊控制鈕和tetris的不一樣,但我還是很強XD)

掛在FB上,我只會成為網路廢人

如果是掛在網遊上導致變成網路廢人就算了,如果整天盯著FB讓腦袋報廢,那簡直是丟臉丟到火星啊!(而且就算看了半天,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她也不會上線)


從今天以後,我真的得閉關寫小說了

雖然這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但是就算沒辦法做到也得做到

這就像打tetris battle 6P被對手們公幹,一次被丟至少八個炸彈,時間也所剩不多時,也必須KO對手

在tetris內我辦到了不可能,我相信只要我死撐活撐,一定可以在開學之後的一個月內把少年同盟Vol.1最終版飆出來,然後開始寫Vol.2!

然後達到我的第一個目標:「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