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放棄讀書了,雖然還是會認真上課,但是我絕對不是抱著想考好成績的心態上課

大學什麼的,也不怎麼想念,如果可以連高中一起休學的話那就太好了

老實說,這種想法真的很可惜,因為只是我認真唸書,一定會有其他人認為的可觀成就

不過那是他們的想法,和我沒關係XD


下下禮拜就要去畢旅了,我給自己一個超級難實現的短期目標:在畢旅之前寫完本傳一萬字+一篇番外篇

就算是下定決心的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個目標有夠靠杯的= =

因為這個禮拜超級多事情等著我做,我必須寫國文作文(我對自己的作文要求總是莫名其妙地高)、弄英文講義的作業、刻美術課的板畫X2(我的和我一時興起幫忙的同學的)、讀一本要寫歷史報告的小說、做採訪稿的海報......

連拳擊隊的人都覺得這個禮拜事情太多,何況是普通生的我呢!

但我還是想寫一萬字

因為......


飛哥開始發下個學期報名辦法了,滿嘴肥肉的主任在台上宣揚著自己的補習班有多好多棒,我只看得到他下巴不斷抖動的贅肉和被肥厚臉皮夾起來的瞇眼

那是令人作嘔的生意人的臉

雖然我知道上飛哥可以讓考上大學的機率多一點,但......那干我屁事啊!?XD

可是不補的話,我就可能真的再也遇不到雲了......該怎麼辦呢?

當我陷入苦惱時,我看到報名辦法上的一些數字:暑假課程總共15堂,舊生優惠價8000元

一堂課大概要534元,也就是說我必須要在暑假中,在飛哥耗費45個小時,每小時花掉144元左右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划不來啊!

但是......我可以也達到和上飛哥相同的經濟效益嗎?用一小時的時間換取價值144元的事物?

我馬上聯想到了我的一萬字計畫,如果我真的可以做到兩個禮拜完成一萬字,到了暑假,說不定我可以用寫小說達到相同的經濟效果

我就非完成這個計畫不可!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