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數學小老師

關於這一點,我一直都很納悶,為啥我這個數學爛到爆炸的人會當上他馬的數學小老師!?

明天,是個非常重要的大日子,我要交小考成績了!

可是,卻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我根本沒有登記成績啊= =

之前我擺爛部催同學登記成績,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在意這種東西,但是老師不可能不管這種缺失不放,唸了我一頓

雖然我根本沒改就是了

可是這次太誇張了......我竟然沒有登記到成績

很想跟老師唬爛說成績登記表弄丟了,但我還是得再一一問成績= =

想起來就很麻煩啊!

神啊!救救我吧!


......


算了,反正不管怎麼樣都要登記成績

明天再煩惱吧,我要寫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