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想弄成週agenda,但那樣會變成灌水,我沒有像我想要的那樣殷勤更新。

  我一直想做個這樣的公告,即使沒有多少人會進到這裡,而八成人數全部都會流到那一篇文章。該做的事情,就是得做。

 

  距離四月結束,有20天。

  最後一個禮拜,我會花所有時間去做作業,雖然沒有考試,經過四年作業之類的只要擠一下就能生出來,但我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作。

  所以,只剩十三天!

  剩餘天數:13

  基於過往經驗,隨意將所有想完成的事情寫上日程表,最後我一定會死掉。不只肉體意義上的死亡,還有精神意義上的毀滅。只能量力而為。這樣的話,幹嘛寫agenda呢?因為有個目標,也讓可能的讀者知道我的目標,總是好的。

  稍微劃分一下:現在我進行的,有《月刊》、《逆流色》、《31th》、《內腔》、《少年同盟》、《kafkaesque》。

  《月刊》的地位有點特殊,不寫也沒差。那主要是編輯工作。《kafkaesque》也很特別,處於收尾的第一階段,目前還不能動,但差不多三、四天就可以結束了。

  《逆流色》和《少年同盟》算是重啟,但兩個的情況各有不同。《逆》遠遠還沒結束,這是準備工作和mindset比真正寫作還更久的故事,因為只剩十三天,優先順序應擺在最後;一開始我預計《少》會成為長篇,我也做出了概略的計畫和劇情方向,但讀過多次之後,我覺得,有可能現在就要先就地完結,它還有許多編輯、修正工作得作。

  《31th》和《內腔》都是最近三十天內新創的project。前者,方向仍然不確定;後者方向、計畫案大致都寫出來了,可是我怕會和OMRPG的主題衝突。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把《31th》放在「進行中」標籤裡,它連個雛形都還沒出來啊!

  優先順序應該會長這樣:《kafkaesque》>《少年同盟》>《內腔》>《月刊》>《逆流色》>《31th》

  《kafkaesque》的預定時間是十九號。要花三至四天。

  《少年同盟》會花更多時間,我不覺得剩下的時間能完成它,但最起碼可以弄完一半的份量吧。

  《內腔》是為了網誌而開始的。是啊,過了這麼多年,一直厭惡在網路上發表未歷經長時間修剪磨煉的故事,但最後還是想認真試試經營網誌。每天看著那篇文章一直吸人氣,總覺得對過去寫出它的自己,有些嫉妒呢。《內》的本月目標,是完成到第三話,將第一話上傳。

  《月刊》、《逆流色》、《31th》,我想直接在這個月放棄了。《月刊》的故事對我來說很特別,是我實際嘗試演繹女性角色的短篇集合,至少目前為止是如此,但是,《月刊》的立意並不是創作,而是編輯和篩選,不急著寫也沒關係。

週日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10《內》 /11《少》 /12《內》 /13《內》 /14《少》 /15《少》
/16休 /17《內》 /18《少》 /19《K》 /20《K》 /21《K》 /22《K》完
/23期中 /24期中 /25期中 /26期中 /27期中 /28期中 /29《內》
/30休            

  這是非常簡單的時間規劃。

  最後能確定的,是《內腔》的發表,其他都不會到網誌上呢。

 

 

 

「雪白世界中矗立入天的漆黑巨樹森林,妳回首的純白髮飄揚,成為我心中永活的妖精。」

  如果喜歡,你可以訂閱致力於讓世界更美好的免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