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回來啦!
  生活逐漸穩定下來了,想說的話,大致上也以合適的方法在這裡說完了。
總算,總算……要開始更新小說了!
 
  如果明眼些的話,大概會發現最近幾篇文章都是在週六發出來。
  不是說週六我特別有靈感,或週六特別有空,只是因為我不能拖到下禮拜
罷了。即使難看、垃圾,搞得我如同掙扎一樣,也必須一週生產一篇。而如果
我不更努力地寫的話,就會自大地以為自己可以開更多新的東西連載。
  前天我妄想自己寫著純文,單純為了表達自己的感性和知性而寫,過了幾
分鐘熱度消散,發現自己有多麼不實際。
  我想,所有人都渴望更高層次的享受,寫作這回事,真的大多都是自我享
樂。因為不這樣的話,沒人寫的下去。
 
  題外話太多了。進入正題。
  我現在是過了一週,算一週。既不想因為打工而減少學習日文的時間,也
不想消耗力氣在低優先的事上,整個人處於未進入新身分、新階段的狀態。
  為避免立下我無法達成的目標和其背後的想法,我才會想決定如此計畫。
  如果這週,我真的找到現階段可達成的目標,那會使許多事情更簡單明瞭。
 
  這週會更新《內腔》。
 
  問題在於,產品上架、庫存之間的平衡,還有程度不同的未完成草稿們之
間的平衡。這兩個課題如果解決的話,我會考慮真的寫一個月的agenda。
 
 
 
 
 
 
 
-「風狂擺樹梢的藍晴,白晰輪廓在陽光中透明晶亮,長髮如白花亂舞,在風中綻放。」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更新電子報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跟蹤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