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一定讓你很不知所措吧?

我很努力地將這封信折成愛心,為了做出這個樣式,我把這封信重寫了很多次

我希望你能珍惜它,珍惜我』女孩在將信放入男孩的背包後,默默祈禱著



『To:     XXX


請你耐心、仔細得看完這封信,也請你不要將這封信炫耀給朋友看,拜託!

我很笨拙,總是沒有辦法把自己想要講的話說出口,尤其在你面前,我都緊張得不敢開口

剛認識你時,以為你是個很幼稚又白目的男生,每次都只會惹我生氣

最近漸漸發覺你其實很溫柔,完全顛覆我以前對你的印象(這是在誇獎你喔:))

我上次和你吵架後,你都不跟我說話了……你還在生氣嗎?對不起,當時真的是我不好(90度鞠躬)

每次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聊天,就是不跟我講話,我很難受

當我低落的時候,你卻沒有在我身邊


我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看見你時會心跳加速,晚上要準備睡覺時,我一定會想起你

自從你不理我,我一直很煩惱,我不知道該怎樣才可以說服你能回到以前和我的關係

我會嫉妒,會吃醋

可是你對我的置之不理,會深深傷害我

我不會強求你和我在一起,我只是希望你知道我喜歡你

                                                 BY  愛你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