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重要的人,要是連我都守護不了她的話……』

男孩堅定的說

他眼中閃爍著一些,溫柔的色彩

 

唔……頭好痛……

因為感冒……真的變脆弱了?我一直都很堅強啊

另一個男孩,輕輕呼喚著我的名字,坐在我身邊

輕柔地將擦拭著我的額頭

不要對我這麼溫柔……我會想起不好的事情……

那個男孩說:『我會一直守護妳,遠離任何傷害的』

心中一陣刺痛

好溫暖……冰封的心,彷彿被溫柔的陽光填滿一樣

但是我心中,想起的卻是他……和他逐漸遠離的背影

這樣的心情,是所謂的嗎?

 

 

 

 

我會守護你,用翅膀蔭庇你

待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