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很殘酷,因為人們無力改變

事情總是無法照著我們的想法走

深深地愛著一個人,每天都在看著她

靜靜地待在她身邊,守護著她的幸福

但……這樣不夠啊

想要更多,想要獨占她,想要牽起她的手,吻她的唇

想要和她分享快樂,分擔痛苦

想要和她永遠在一起


但有些事情……就是這麼殘酷

畢竟命運不是由人類所編織而成

可是

這個寶貴的愛,會成為記憶中美麗的耀眼玫瑰,永不凋謝






這不是我的故事,也不是我所編織的故事

而是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罷了

沒什麼故事性,沒有刺激的高潮,也沒有帥氣美麗的主角們

只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戀愛

甚至讓人覺得不值一題



看著他開朗地搞笑,感到很欣慰

他終於振作起來了

話說回來,這樣我的目的也達到了吧?(怎麼感覺有點寂寞……)

「我」這個角色,已經沒有出場的必要了

想做的事已經完成了,我也能夠心滿意足地休息一下




不過,失去了目標,總是讓人感到空虛

「書雨,妳不覺得人如果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會變得一無所有嗎?」

『啊?』她歪著頭,不解地看著我,很努力地思考了一會兒,卻開始搖搖晃晃,昏昏欲睡

「算了,這麼晚了還讓妳思考太艱深的東西真是為難妳了,妳回家吧」

『嗯……』

她微點頭,往和我不同方向走了幾步,突然停住

「?」

『我覺得啊……如果我的夢想完成了,我會想待在我最愛的人身旁』

「為什麼?」

『因為那樣最幸福了啊』

哼,真是單純的笨蛋……

「我覺得,妳根本沒有搞懂我的意思」

『咦?』

「算了,今天就這樣吧,晚安」

『喂……你給我講清楚啦!』

「可是明天還有補習……我要回家睡覺……」

『你今天不也是補習嗎?我不管!你每次都不把話講清楚,所以你一定要給我講清楚!』

「好啦好啦,明天再說」

明明就很累了,這傢伙還真能硬撐

『那麼明天要記得喔!』

「嗯,到時候再說吧」

書雨生氣地跺腳,像個孩子一樣嘟起嘴唇賭氣

「喂,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啊?」

『再見!晚安!』她不爽的離開了



媽的,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懂書雨到底在氣什麼

不過,和她講完話,心中的混亂便消失了

哈哈,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