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love and understanding.

這是幸福三大要素

缺少一項,完美世界便會崩解,人與人之間會充滿痛苦和破碎

如同毒霧般的仇恨會張牙舞爪地四處蔓延

就算人們建立起了輝煌文明,並且擁有足以毀滅一切事物的強大科技,能夠讓人們戰勝任何困境

人們還是會活得不快樂,就像在地獄裡受苦一樣





從國中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一本叫做「EDEN伊甸園」的限制級漫畫

雖然它是限制級,而且裡面不只有色情的部份,還有戰爭、暴力、屍體等等噁心透頂的畫面

但是它非常非常寫實。這本漫畫被評論為「充滿幻想,但是卻對社會的黑暗面、人性的刻畫非常寫實」的漫畫

故事裡所有的的人都很不幸(一開始恨幸福,到最後變得不幸;或是一出生就很不幸,最後還是很不幸;也有剛開始很不幸,但是死得很幸福),有些人死得很悲慘(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但是也有些人死得很幸福

所有的人都在追求著自己的理想,屬於自己的paradise



故事中,命運真的很愛作弄人

現實社會中可能沒有那種刺激、誇張的情節

但是每個人的心情卻相去不遠



我在看過EDEN後,就一直很想寫一本類似的小說(不過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幾天前在挖以前的手稿和電子搞時,突然發現這個idea的存在

所以就拿出來,洋洋灑灑地寫了份企劃(不過會不會寫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要把EDEN所表達的東西copy出來,但是卻不能抄襲劇情和設定,真的有夠難的

不過,我還是做到了:))))))

我自己原創的EDEN,屬於我的paradise



這篇文章說不定會成為「PARADISE」的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