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不打標題耶!好屌喔!

我要收回之前的那句話

不打標題實在是太讚了


今天天氣超好啊!

一轉頭就可以看到藍天的感覺真讚

不過這完全是兩回事,和這篇文章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一直在想,什麼事情做起來最讓人感到熱血

九把刀對「熱血」的這個概念,把它說明為「把熱情集中在一件事上,用盡所有心力去完成它」

台灣學生,尤其是大都是的學生,小時候的娛樂很少

連「熱血」的概念都變得制式化

最多人的社團一定是熱音、熱舞或是康輔

這是被美國的電影和日本的漫畫所影響嗎?

但是日本的漫畫也有其他類型啊,像是很詭異的競技類

就有一大堆很熱血的活動啊


可是我不管怎麼想,都只有想到那幾個……

說不定是我的腦袋出問題了……


我想起在採編(校刊編輯社)的時候,廠商有來和我們討論

那個廠商大叔有講到一件事:沒有人規定校刊編輯社是靜態社團,其實也可以弄得很活潑

像是可以去某個地方踏青、去一個特別的景點、參觀博物館或美術館,也可以辦聯誼,之類的

校刊編輯也可熱血

……

哈哈,有點好笑……


這個idea有點扯,不過說不定很好用

還可以帶領新風潮,一舉兩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