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不打標題……靠杯

像「社群網站」裡面的blog都不用打標題的說(不過那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時代早就變成要「打標題時代」了)



之前會寫那些亂七八糟的噁心小說,是因為……我只會寫那種東西

我對那種東西也是最清楚不過

畢竟我是從小四就開始讀「變態心理學」的人嘛,對「瘋狂」、「暴力」、「陰謀」、「黑暗」那些東西總是會不自覺的熟悉起來

(不過……在研究「邪惡心理學」的現在的我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只不過是「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罷了)

現在覺得,寫之前寫過得「sheep and wolf」已經算是爛梗了(畢竟現在還有類似的電影和電視劇)

真的要寫的話……我一定會寫出更恐怖的東西……

到時候我一定會被自己嚇到連睡覺都會驚醒


人類很可怕,邪惡的人類更可怕

邪惡得發狂的人類,簡直比飢餓的猛獸還恐怖

如果……在你身旁的人,隨時都會變成邪惡到瘋狂的地步的思想犯……你還會信任人類嗎?


我還想信任人,所以我不想再寫那種不乾淨的小說了

…………

至少……短期內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