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最近心情就是好不起來

很低落……像是翅膀受了傷的鳳凰,只能乾巴巴地瞪著耀眼藍天

想飛,但是力不從心

有些時候……很想找個可愛女孩,聊聊天,打打屁,看看書

事實上,是有這樣一個女孩可以陪我……

但是她就像挑準時間一樣找碴般的消失了

很幹,真的很幹




『天秤座沒有戀愛就會變得如同死了一樣』

我不相信星座,因為每次看星座分析只會讓我不爽、非常不爽、非常非常非常不爽

但是我還是得承認……統計出來的數據總是會準

自從不再愛她的那天,已經過了50多天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每天都有好笑有趣的事情發生

我變了,變得不再因為一些無聊的理由束縛自己

因為已經沒有束縛的必要了

現在只想隨心所欲的過每一天


我的生活,改變最大的,不是變得無拘無束,其實是……


眼神,不會只追著一個人跑

而是到了不同的地方,就會跟著不同的人

平常在學校,是綠和其他兩三個女生

在補習班,是謝雅如和土撥鼠

在回家的路上,是常常陪我胡扯瞎扯的書雨

她們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好像只有土撥鼠是男的,哈哈)

綠和土撥鼠總是可以讓我開懷大笑,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和她們在一起時,都很在意她們的想法,對每個細小瑣碎的舉動都很在意

希望她們能夠快樂,希望她們臉上都保持著真心的幸福笑容

甚至在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想著她們

想著那些歡笑,想著屬於她們的魅力,還有那些小小的可愛心動

不停地想著她們……

有時候,真的覺得她們好可愛,好想獨占她們(當然,不包涵土撥鼠)



這樣的我,會不會很花心?

我上yahoo知識看了一下,發現大家把這種心情稱為戀愛

那我不就變成一個標標準準的花心大蘿菠嗎?


嘖!感覺真差!

我只是很享受在尋找女孩子們的魅力裡而已啊,有哪個男人部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話說回來,書雨從兩天前就沒有和我說過半句話了呢

沒上線,沒簡訊,又找不到人

本來想再玩一次直接跑去別人家那招,但是卻發現我連她住哪一區都不曉得

是在玩名為「人間蒸發」的遊戲嗎?


害我沒有辦法找人發牢騷,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