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她奶奶的真是氣炸了!

天啊!好想拿榔頭往鮮網的發行人頭上,狠狠地K下去

然後把他的頭蓋骨當便盆!

 

這是資本主義啊!這根本就是完完全全的資本主義啊!

我並不是共產主義者,但我也不是資本主義者 !!

可是已故的中華偉人告訴我們:要維持中庸之道

你他媽的鮮網早就偏離中庸了啦!

 

點數點數點數,什麼東西都要點數!

錢錢錢錢,愈多愈好是吧?你們這些吸血蟲!

 

我想留個言要註冊,這也就算了,反正現在的網路基本雞巴毛政策就是要註冊,我還可以接受,畢竟要雞巴毛大家一起來嘛

但是為什麼連留個言也要點數?????而且還是10點?????我他媽的,其他隨便一個論壇也沒這麼誇張啊!(至少人家還可以留言,只是有分級制,但是鮮網是隨隨便便一個留言都要點數啊!!!!!)

我發一篇文也才5點,你是要我現在爆肝拼小說嗎?像我這麼講求質量和高品質的寫手,你是要委屈我寫爛文章嗎?(你說我常寫爛文?…………好吧……雖然我常常寫爛文,但是我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小說爛啊!!!!!)

 

還有一點!

為什麼鮮網沒跟上時代,連opera都不支援?人家可是有超越firefox和google chrome潛力的瀏覽器,也被廣泛使用很久了

為什麼你不支援!!??????

 

你以為我只是想給那位作家留言嗆人?

錯!

我她嗎的是想買他的實體書,但是我上哪兒去都找不到啊!

所以我才想問問他,結果咧?

請使用上方的[鮮鮮人登入]功能登入後再發言,謝謝
」就是這個鳥
我不小心忘記我的帳密,所以我很乖的再加一次會員
結果咧? 
它竟然說我的點數不夠,還附加了:請到10點以上再發言
我肏啊!我日啊!我幹啊!i FUCK you!
太扯了……太扯了……
真的是太扯了…… 
嘿,鮮網的雞巴小,如果你們看到這個文章(我想你們應該是看不到啦)
不要告我喔,是你們自己讓消費者太火大,請你們自己回家,關在廁所內,拉坨屎,不要馬上出來
享受一下那個氛圍,因為我的情緒現在就像屎一樣臭!
而且還是你們的靠杯制度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