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在我打上這句話的時候,「七里香」這本小說連一個字都還沒寫,哈哈(心虛)。

就如同之前的文章「七里香」所說,這是一步緬懷過去的美好時光的小說。

就像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說到那本,小說與其說它是小說,個人認為更像自爽文,因為女主角是超級正妹啊)

「七里香」的女主角也算是正妹,不過現實中的她(那時候的她),是個充滿魔性的正妹,把當時的我迷的團團轉呢。

但結局……

啊!我還是不要說好了,免得大家失去興致。

 

我個人是絕對不會碰這段記憶的, 因為……結局……

所以,我將它密碼化。也就是說,這整本小說是一個超大型的密碼,裡面有我當時的記憶的每個細節。

如果你解開了這個密碼,拜託你不要隨便和別人說喔!拜託拜託!

(不過我想世界上大概只有用手指可以數的出來的人數可以解開這個超複雜的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