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

稍微翻了一下以往的部落格、文章、網誌,甚至是小說,我都不沒有像這這篇文章,把一個女孩的名字當作標題

也許是因為……

她很,特別……吧?

 

 

她說過,她很討厭飛哥的課,因為飛哥不僅廢話多,每次都會忍不住想要發表他自己的「高見」

綠很討厭飛哥那種洗腦式的言論,也很討厭那些補習班之間的鬥爭(偏偏飛哥就是喜歡講這個)

綠的單純,容不下任何黑暗

 

她真的是非常奇怪的女孩呢

很……不普通

 

 

換了座位後,終於和綠的生活產生了交集

有一次,午休部小心睡得太沉,醒來的時候腦袋很重

勉強撐開像是灌鉛一樣的眼皮,依稀看見一個……很熟悉的短髮身影

(什……什麼!?不會吧!她不是在……嗎?)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好懷念……

懷念到,有點想哭

好想和她說話,好想再一次對她說我失去機會說的那句話

努力爬起身,看著那背影

她抓了一下頭髮,和坐在旁邊的小柏說了幾句話

回過神才發現,原來是綠啊…………有點失望

綠和她……好像同一個人

那個髮型,還有那個背影

連個性,都和還沒有改變的她一模一樣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綠的社團是春暉社,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她要加春暉社,難怪綠每次都一直說要轉社

在春暉送舊的時候,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每個女孩子都開始說自己的羅曼史

甚至有人因為想起過去的傷痛而開始哭泣……氣氛有點尷尬

只有綠一個人,什麼都沒說,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綠只能呆呆地坐在那,什麼事都不能做

她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羅曼史

 

我真不敢相信!這年頭竟然還真的有人單純到連一個羅曼史都說不出來

綠單純到連喜歡上一個人都不及,哈哈哈

在綠眼中,只有朋友,沒有情人

當我聽到那個消息時,我簡直快笑翻了

 

天啊!這女孩怎麼這麼單純?

 

上著飛哥的課,不知不覺間,腦袋裡面全部都塞滿了綠的影子

想著那份彌足珍貴的單純,還有那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充滿活力的魅力

 

如果喜歡上這種單純的笨蛋,應該會很有趣吧

但我竟然沒有喜歡上綠,這真是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這輩子,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和她有接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