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1……I01……

為什麼我每次都把自己的位子弄到第一排呢?這下子每次進到教室就要走一段很長的路,而且我連I在哪裡都不知道啊!

還有飛哥的冷氣這麼強,是不會體諒一下我這種穿短褲短袖的人嗎?

唉,好麻煩

不如蹺課吧!如果去找稚氣源和泡泡討論科展的話,現在還來的及,只不過是沒聽到一節課嘛,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吧?

I01……I01……

走到第一排時,發現旁邊已經有人了

感覺真討厭,不過第一排不就是這個樣子嗎?所有人都搶著要,造成沒辦法坐在兩個空位之間。

我想坐旁邊都沒有人的位子啊!這樣比較輕鬆,還可以偷偷寫小說(這才是重點啊!)

唉,感覺真的好麻煩

不過就算覺得再麻煩,還是得先找個位子坐下來吧

I01……咦?我的椅子上怎麼會有一個包包,難道有人先坐了?但是照理說,桌子上應該會擺個鉛筆盒之類的東西吧,為什麼只有包包呢?

這應該是……她的東西吧?

我看向旁邊的那個女生,長長的頭髮遮住了她的臉,她很專心地盯著講義,完全沒有發現我

「那個……妳的包包……」

『啊!……不好意思』

她轉頭,向我點個頭道歉之後趕快把包包拿起來。

哇!正妹耶!而且她是純天然的正妹,和剛剛在某家補習班看到的粉撲白臉婆相差十萬八千里

可愛的大眼睛(沒有戴放大片的那種喔,而且睫毛還很長),小巧的嘴唇,如洋娃娃一樣的皮膚……還有那張平均值以上的臉蛋

爽啦!我旁邊坐正妹耶!

幸好我沒有蹺課,不然我一定會嘔死

 

 

但……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她,除了講到那一句話以外,我們之間根本沒有交談

連下課的時候,我一如往常坐在位子上讀書,她也沒有去上廁所

老實說,我還比較希望她去上廁所……我絕對沒有色情的意思!只是希望能夠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下課的時候,兩個人就只能坐在位子上,看著英文

感覺氣氛有點僵……

 

 

唉……還是感覺好麻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