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只有雞巴,而且還很幼稚!

除了這兩項以外,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無聊!

太無聊,無事可做 ,所以就一直拿別人開玩笑?

就算是我這種很豁達又很有度量的人,也是會不耐煩的!

 

 

 

要怎樣罵我我沒意見,就是不要罵我阿嬤外公外婆(阿公掛了,我沒見過他,所以罵我阿公我也沒差)

否則我會殺人

 

開我玩笑?可以

就是不要隨便把我和別的女生湊在一起!不要給我製造不存在的緋聞!

這不僅會傷害到被開玩笑的當事人,也會傷害到那個女生啊!這樣做實在是很缺德!

 

而且我已經被小米老師明文禁止和女生有緋聞,要是被她知道的話……那就麻煩啦!

 

 

 

我當然知道欺負雅筠的樂趣,但是拿這個梗開玩笑也開太久了吧?

所以我決定給那些不識相的學姐們一點顏色瞧瞧

 

今天是社團送舊聚餐日

我們高一生決定要在聚餐結束時送高二升高三的決長姊卡片

那是我們這個禮拜才趕出來的(超級隨便)心血結晶

我寫得超官腔:))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哈哈哈(可是我寫得滿不錯的啊,就「公關文」而言)

但是!

給那些學姐的卡片的話……我稍微(真的只有稍微)加了一點料

寫些什麼?

當然是狠狠地嗆她們啦!以一個超混又囂張的學弟的角度來寫

結果我寫得超爽啊!

當她們拿到卡片的時候……

 

『哇!謝謝!好貼心喔~』

『嗯,謝謝』

 

然後

 

『……怎麼感覺好隨便啊』

『對啊,真夠陽春的……其實你們在肯得機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知道了』

『所以這已經不是驚喜了』

 

 『你們是不是這周才做出來的啊?感覺起來很隨便的樣子……』

「啊,對啊,因為沒什麼時間」我很無奈,輕輕啜飲一口超級好喝的薰衣草奶茶,那可是我認可僅次於白蘭地奶茶的好喝奶茶

佳穎拍了一下我的手,雅筠拍了一下桌子

(噓!!!!!)

這兩人總是在這個時候最有默契啊

我無奈地笑了笑

『喂!你看看這個!』

『什麼?』

某位學姐指著我:『這家伙連我的名字都不寫,還直接用注音!而且你看喔……「非常抱歉,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妳的名字怎麼寫」,真是沒誠意耶……很好!我記住你了!』

喔謝啦,被妳這種女生記住名字還真是一種「壓倒性」的災難呢

被每個禮拜都會講到話的學弟遺忘名字,是什麼感覺呢?我很好奇喔

『「老實說,我對你的印象甚至比存在感超級差的副社還要少」,這是什麼鬼啊?虧我和你還那麼熟了!』

怎樣?爽吧?

『「你會叫XX的原因,是因為像無尾熊嗎?」還有這個「每次都到你黏在XXX學長身上,不然就是黏在別的學姐身上」,你好樣的!我們都跟你這麼熟了,你還嗆我!?』

我說的是實話啊~~~

『你看你看,他寫給別人的卡片就那麼官腔,我們的卡片簡直是……』

我幫你接下去:垃圾

『重寫!給我重寫!』

我偏不要,哈哈哈哈哈

『你給我走著瞧!』

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報復啊!混蛋們!

Bit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