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outube上面找box head zombie的相關視頻,希望能夠參考一下高手的玩法

結果!竟然都是作弊器示範!!我的天啊!難道就沒有認真一點的人嗎? 還是說,外國人比較懶?

  幸好還是有人很認真,把自己的遊戲視頻放上來

不過,大部分都是普普通通的影片,沒啥好看

但……其中有一個影片很詭異…… 非常詭異

製作的人沒有用作弊器,也沒有隨便亂改遊戲設定

 

 

遊戲有分幾個等級,新手、老手、專家,還有……nightmare噩夢

我不敢玩nightmare,因為我本來就很遜咖了,要是跑去玩nightmare的話…… 我絕對會在30秒內被完結掉

 

 

那個影片標題有個地方引起了我的注意:pistol only(只用手槍

) 一看到這個標題,我就覺得這個人實在是有夠亂來

竟然只用手槍?不要命了吧!?我想只有白痴才會這麼做

  結果點進去看,發現他真的只用手槍…… 但是他的打法是「沉默的陷阱」跑場打法(這也能在那個寬敞的地圖上才能用)

……真的很誇張……沒想到box head也可以這樣玩

最扯的不僅如此

重點是…… 他真的活下來了!

只用手槍,中途完全沒有換武器,真的只用手槍就把幾乎超過50多隻殭屍殺掉

而且最後只受下一群boss的時候,他還是沒有換槍

用手槍紮紮實實地把它們磨死了

 

不過可惜的是,他這個方法只能撐過一關

到了第二關,原本的假牆已經被boss轟掉,他沒有地方可以躲,用跑場打法的話絕對只有死路一條

所以他最後還是死了,真可惜

 

 

在CSO裡,我最行的也只有「沉默的陷阱」,因為我家電腦太爛,只能開簡單的地圖

所以我就想說……說不定我也可以來試試看

  打開nightmare模式,我馬上就注意到電腦螢幕右下角的cpu使用率呈現一塊純粹的綠色,cpu使用率100%

遊戲開始後,電腦簡直是……卡死了!

我靠!

我還沒開始跑就已經被殭屍堵死了,那我玩個屁啊!?

最後只好換瀏覽器玩nightmare模式,勉勉強強還可以跑得動

 

但是我又遇到了一個難題…… 影片中,要先把一塊假牆用手槍轟掉

可是小手槍的威力很弱,必須要快速射擊才能把牆壁轟掉

問題是……我的電腦很卡,沒開幾槍就會被殭屍包圍

所以我只好放棄堅持只用手槍,而是用散彈槍

如果用其他武器的話,nightmare根本不成問題

 

 

但那是在我的電腦可以跑得動的狀況下

 

我要新電腦!!!!!

i want the Mac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