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少年同盟六萬多字裡,我一共分了三個章節

楔子、第一話,還有第二話

但其實......我犯了一個錯誤,雖然比不上搞錯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不過也挺蠢的

我不小把第三話和第二話合併了= =

昨天我打開當做設定筆記的檔案,驚覺不小心搞錯章節區分

然後我鬆了口氣

如果只有兩話就有六萬字,那我乾脆去撞牆算了!字數過多代表我校稿的時候就得以千字為單位刪= =

幸好,只有三話

再兩話,vol.1就可以結束了


話說,我感冒了

之前也有這種情況:幾個月之前,拼命飆小說,不過爆發性的拼命代表的就是後繼無力:忽然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幹!我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停下來!」這麼說的我,用賭上性命的氣勢腦力激盪

最後,想出來是想出來了,但是等著我的是長達一個多月的感冒,小說也跟著停擺= =

還有一次,是在寫小論文兼寫少年同盟第一話之後的劇烈感冒

但那次很幸運,我抽鼻子只抽了兩個禮拜

這次好不容易寫完第三話(是第三話喔:D),我卻開始抽鼻子......

這他媽的太詭異了吧= =


對了,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

網路速度許可的話,幫我刷一下右下角的blogger ads吧(簡單來說就是點開一連串文章,然後拼命點那個廣告)

雖然我一直想要自己刷,但是mac上面的safari實在是很不給力,刷了幾次之後就停擺了(八成是我家網路太弱)= =

拜託囉~舉手之勞,幫忙刷一下廣告~

如果錢夠了,我想買minecraft,這樣一來建築冒手札險系列一定會進行得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