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鐵的灼熱之吻

  

  刺骨疼痛根本不算什麼。

  有人說,最痛苦的死法是餓死,飢餓所產生的巨大空腹感不僅從痛覺擠壓意識,還在身體和靈魂中央開一個空蕩蕩的大洞,剝奪滿足感又剝奪完整。

  其實,人們只會覺得自己當下身體的疼痛才是最痛苦、最難以忍受。

  除此之外的說法,都只是毫無價值的概念和言語文字。

  

  灼燒。火燒。燃燒。烤。熱。燙。

  我盡量不去想著那些字詞,還有他們背後的意義。

  刺骨的疼痛根本不算什麼,如果你的手正被氫氧化鈉一點、一點地腐蝕腐蝕腐蝕腐蝕。

  視野中的黑暗泛白,然後意識又恍惚被扯回現實,接著是不間斷的扭曲彎曲地變形。

  大口吸氣,顫抖的下巴連像樣的尖叫都無法形成。

  

  八小時前的景色,一切都不正常。因為一直到至今,我仍未習慣新的金黃快樂色彩充斥我的生活。

  我和C在假日的書店裡亂晃,她原本的計劃是要去圖書館找一本書,但卻傻傻地忘記今天是市立圖書館的公休日,我們只得轉移陣地,到連鎖書店碰碰運氣。

  聽著書店放送的奇怪背景音樂,像是在逛著無比明亮又被書櫃擁擠著的夜店。以前這家店放送的是撫慰心靈的輕柔爵士樂,可是自從隱藏在書櫃上頭的喇叭播出激動熱血的Techno之後,客人的數量奇怪地增加了。

  C隨手拿起一本書籍,翻開,開口說:

  「心理測驗:如果有一個男人,拿著有火燒著的狼牙棒追向你,你會如何反應?

  ①脫下你的褲子,轉身頂起你的屁股,大喊『受沖擊姿勢!』

  ②脫下他的褲子,跪在他腳前,張開你的嘴巴。

  ③脫下路人的褲子,然後哈哈大笑。」

  她的語氣平靜得彷彿在念下午茶的餅乾菜單,邊思考著要點什麼比較好。

  「為什麼都要脫褲子啊!沒有逃跑的選項嗎!」

  「沒有那種東西噢。」她越過書頁看著我,明亮的雙眼一眨一眨,等待我的答案。

  「那好吧……我就選第三個。」

  C的眉頭一皺,緊張地縮起肩膀,向後退兩三步,眼神充滿畏懼:「———,你,你竟然是這種人……」

  「正常人都會逃走或報警吧,為什麼要脫褲子……好變態!」

  「這不是妳自己問的嗎!」我哭笑不得,想要大聲吐槽,但又覺得不遠處帶著幼稚園小朋友的阿姨們眼神不善。

  我正想要舉雙手投降時,突然有個映入眼簾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C拿在胸前的那本淺藍色書籍上,寫著書名:「瞭解天秤座的他」。

  完全和心理測驗扯不上半點關係啊!

  「你應該要多學點常識喔~要是有人說我的男朋友是個沒常識的傻呆瓜,我會很傷心呢!」她笑咪咪地享受勝利的快感,隨意翻著手邊的書本。

  

  一開始注意到這個女孩,只是因為她很普通。沒錯,就是因為普通,我才會特別注意到C的存在。我喜歡她身上那種,平凡中的可愛,還有平易近人的氣質。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開始正式變成男女朋友,我才發現C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在那之前,我們兩個是關係非常要好的好朋友,我想即使是蓋着同一條棉被又喝得爛醉,仍然可以和平常一樣互相開著玩笑。

  讓這個親密的友誼轉變,進而醖釀成戀愛的濃酒的契機,是在一個普通的下課時間。

  我和同學坐在教室的一角,聊著看小說的心得。C正看著死黨的手機上衣服,間間斷斷地討論團體分組的報告應該要寫些什麼。

  我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便順著心中的衝動離開木製的破舊椅子,走向C。

  站在她身旁,伸手便可以觸及她那長髮的距離。C抬起頭,輕輕的看了我一眼,微笑,然後雙眼轉而注視記錄討論內容的紙張。

  我的右手輕輕觸碰C的白皙的後頸,她因為感覺癢而笑了一下。但她卻像是被森林中的一根柔軟嫩枝碰觸一樣,習慣了我的碰觸。她的放心使我震驚。

  我輕輕地穩端住她的下巴,手中的觸感就像是在撫摸著隨時都會崩碎的脆弱幻影,C也以眼神回應著我,無言地問我有什麼事。

  我俯身,吻上她的嘴唇。兩人之間彼此的溫度宛如在一瞬間交織、融在一起。

  甜蜜在唇上綻放,如旋渦旋轉,捲起一波又一波的熱度,短短的一瞬間,我們兩個之間的溫度熱得像是將鐵溶化成赤紅的鐵漿,緊緊相貼的靈魂在虛幻的火焰中,融成一縷香,不斷更上昇、更灼熱,然後完全昇華。

  當我們分開時,她如瑾花般美麗地笑了一下,便重回到談話之中。

  每個人都對我們的舉動無比驚訝,但身為當事人的我們,卻在那個吻之後的五分鐘都記不得發生什麼事。

  

  看著惡作劇得逞的C,我覺得現在的生活非常幸福,甚至覺得人生若是就此結束也無妨。

  即使如此,那個棒透了的吻卻一直讓我對現況不滿足,我想要再一次體會到那種失去自我的自由,和C之間不存在物理界限的完幸福。我想要再一次完全地融進她的靈魂。

  當然,就和其他情侶一樣,我們也有幾次接吻。雖然C看起來每次都很害羞,紅透了臉笑嘻嘻,似乎非常滿意。然而我卻從來沒有再體驗到那種感動。

  這件事情困擾我很久、很久,每次一看到她的臉就想起那個吻,一想到她就會回憶起那時教室裡的場景,牽起她的手心中便會渴望再次燃燒、再次融化。

  等一下我一定要將這件事情說出來,必須要說出來……

  

  「宛如融鐵……一般嗎?」

  薰衣草香的長髮披在我的臉龐上,微甜的的氣息勾引著我的鼻子。但眼中的一切彷彿都連綿成一片混亂的雲霧,一個轉頭、、一個瞳孔的移動,世界就像翻轉一樣。

  那個在我腿上的重量,還有熟悉的雙手碰觸著我的臉頰的觸感,只讓我想起一個人。

  「C……?」

  「噓,別說話,藥效還沒有過喔……」

  C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但表情卻好怪。

  她手上好像拿著透明的長條物,還有東西反射著光芒。我想湊近,仔細瞧一瞧,但身體好像靈魂被抽走,如熱沙上的章魚軟弱無力。

  「我會為你準備的……別擔心……」她聽起來是如此溫柔,如此柔和,但卻好像有什麼東西不對勁。

  

  我沈沈睡去之後,不知過了多久時間,我被背脊傳來的冷冽猛然驚醒。

  面前有一張桌子,長方形的普通長桌。還有拿著白色罐子的C站在長桌後方,神色黯淡地擺弄著罐子的小圓蓋。

  「這裡是哪裡?」我看了看四周,頭上的黃色燈泡無法將房間剩餘的陰影照亮,潮溼的氣息奔入鼻腔之中,溼冷的空氣從小腿爬上全身。

  「這裡很安全。」C摸著我的左手,抿起她那淡粉色的雙唇,然後深情地在我的左手背上一吻。

  「呃……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但妳好像還沒告訴我這裡是哪裡。」

  C一眼都沒看我,而是彎下腰撿起地上的黑色清潔手套,然後熟練地穿上它們。

  「這東西是NAOH,苛性鈉,你也可以叫它的另一個學生常用的名字,氫氧化鈉。」

  她扣住我的左手,灑出白色罐子內的粉末。然後,我的左手背燒起來了。

  「……………………!!」

  開始的是如針扎的刺痛,然後針開始發燙,變長,滲入組織和肌肉。

  模糊的痛覺炸裂,像是有什麼藥限制住了手背上的火勢,但下一刻的安心瞬間化為灰燼。

  我開始想像自己的手是火焰消逝後,崩落的零散灰燼。

  手上的每一條肌肉都在撕扯哭嚎,沒被強鹼燃盡的皮膚扯痛劇痛。就像一個燒紅了的鐵樁釘穿手掌,然後又被鐵樁上的小鉤刺扯開組織,再慢慢一一灼燒。

  說著話的C好像在非常遙遠的距離,我手上的如鬼般燃燒的火焰遮住了她的聲音。全世界就像只剩下痛覺。

  她猛地抬起我的左手一撞桌面。我終於順利擠出了一絲哀嚎。

  「咕啊!……給我拜托給我水水水水水水……」

  「好好聽我說話!你為什麼要和我交往?」

  「我我全都全都……所以……求求求求求你一點水……」

  「聽我說話!」她又一撞,我來不及相信人類會發出這樣的哀嚎,就幾乎被左手傳來的痛感擊暈。

  「你!為什麼!要跟我!交往!」

  「因為……喜歡……水……所以可以給我一點點只要一點點……」

  「看著我!我說看著我!」

  「……!!!!痛痛痛……我……媽媽救我……」

  「如果你要高潮,你有手;如果你要陪伴,你有朋友;如果你要交心談心,你有摯友;如果你要接吻要牽手,要白癡似的高中愛情回憶,班上學校可愛的女孩那麼多。」

  「如果你要融鐵般,火熱的吻,我可以送你幾十公斤硝酸。」她把畫著紅色骷髏的白罐子晃了晃,然後甩在地上的陰影中。

  「拜託你……我只想要你看著我。」C緊緊抓著我的手的力道,完全不像一個纖瘦女生該有的力氣。

  我嘴唇發白,全身顫抖冷汗直流,腦子裡像是保險絲快被燒斷,除了左手背之外,我幾乎感知不到任何事物,但我還是看著C那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連咬緊牙的力氣都沒有,我只能露出落魄又難看的微笑。

  

  C之後拿了一罐食用醋澆在我的手上,我只記得自己似乎屎尿齊流,便爽快地昏倒了。

  在那之後,日子一如往常,只是半個月後,我拆開了左手繃帶。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在準備宵夜時,不小心弄傷左手背。

  直到那個可愛的唇印/傷疤留在我的手上……

 

 

 

推薦電影和小說:鬥陣俱樂部

我以為九把刀的「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噁心度已經很誇張了,恰克怕拉尼克將完全新的境界展示在我眼前,他真的不是普通厲害啊

第一次看到腐蝕吻印的點子的時候,腦中就閃過:「媽的我一定要寫這個!」的想法,然後時機非常剛好,我做了一個甜得要命又棒得超乎想像的接吻的夢

然後這篇就這樣生出來了,感覺有點比不太上電影的表現手法,不過要改也是之後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