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拒絕妥協的詩

 人的形狀總牽著我的筆尖。
 盈白纖纖倩身出入我與她/與她/與她交頭接耳的影子重疊處,
 將靈魂的氣息勾走,勾動我奔騰的雙腳,
 踏上登高之梯,迷霧七彩拖曳扭光的階梯旋轉,我獨自奔伐,
 上昇至地面倒轉的無垠。

 我繼續試著描繪。
 你伸出了手遞出,名為價值的諭令,
 於荒野上擠滿靈魂的光速交流道,你選擇了我,
 我便為你不存在的形狀寫詩。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夠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下面按鈕支持我。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訂閱星,也可以幫我在下面按讚

你可以在推特上跟蹤。只想在網路上看小說?可以追蹤我的更新動態或非官方超亞人類中譯臉書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荒野路詩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