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失形時間感

 電子鐘的線桿舞蹈,慢舞者與更慢舞者的影子,
 切換、切換、切換,取代時間踏在神經上的清脆跫音。
 沒有指針,我該怎麼辦,追上奔流疊影?

 無限烈火燒心。那彼岸──使人心盲之光──與我等速遠行,
 境界與境界分離,將我切成心與星。
 漫紙紛飛,電子鐘沉默翩然起舞,
 螢幕輪轉的藍與日光停滯的黃,照耀於我身邊的檔案微隨風行,
 人生被墨水凝結,按照張疊行進。
 我閉上眼,
 注視啟示般的無限的你的臉的輪廓。
 有種火惟燃燒我空白之處--隨辦公室電子鐘秒數舞蹈,
 隨它躍起,伊人的,一人舞蹈。
 白邈邈吐息也踩上空氣進出的節奏,我身縷出煙臭,
 是看不見的火在焚燒。
 安息所中同樣原地輪轉的電視藍光映照了湖水,吞沒、澆熄我的寂寞。

  

蛋白黃

 汞灌!空氣!血與骨骼揮舞馬達的沈重,
 痛處在吸得嘴唇乾涸中燃燒空氣,燃燒全身。
 扛起山是我們的渴望。乳清蛋白流過喉結的上下動作,壯碩
 咕隆!化身成以血融鐵的戰士!
 神是勞苦!神是鐵打血鑄!這身精密計算而成的肉甲
 是你昇華的階梯。
 肌肉棒子不再被強迫吃肉蚌,超越極限的時間汗水蒸發濃烈的酒與醉
 銅黃色完美線條,描繪你永遠失去的純真……現在你就是戰士!
 完美機能,披靡無敵暴力美,
 血汗撞擊痛苦與榮耀的相挺淚水,幾何形狀的窄穴之中,
 我們擠壓自己,不停掙扎。

  

哥布林

 憎惡、卑萎與烈情,血尿灘中波動的我的臉醜陋扭曲。
 靡小陰莖無形旋轉,隨微弱尖叫陣陣衝擊,鼓動。
 霉爛似的小綠人扭打,宛若滾石碾壓細碎寄生蟲,如風滾草……
 排山倒海,淹沒絕望無光的小村落。
 撕咬獵人的皮甲與農人棉衣,兩手搥打雙腳奔逐,
 不讓惡臭薰染所有雌性的紅腫生產道,就不罷休。
 謀殺,屠殺,雕塑出類人形的矮小可怕……喔,我軟弱的兄弟們啊,
 崇拜獵殺裝甲空想者的我吧!
 崇拜擁有〈戲耍英雄的精力戒指〉與〈聚神戒指〉的,弱小勇者的我吧!崇拜吧!
 排山倒海,是深埋我等眼眶中的腥紅混沌,
 寶座下滿溢到整個王廷的精血,與無盡狂歡的數萬年日,
 聽我言!在這戰火融化的寒月之下!
 綠皮才是大地正確的顏色,這片大陸將跪倒我們扭曲瘦弱的腳掌!
 我名為〈殘種人首都的吞食者〉,將贈與眾弟兄,最棒的祭神紅夢!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夠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下面按鈕支持我。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訂閱星,也可以幫我在下面按讚

你可以在推特上跟蹤。只想在網路上看小說?可以追蹤我的更新動態或非官方超亞人類中譯臉書頁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