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夾帶著冰冷的濕氣,溫柔地拂過臉頰,輕挑擺弄著髮稍

窗外的雨擊打著屋頂,悲傷地沿著玻璃窗滑下

桌上的合照被弄濕了,妳的臉變得模糊

視線,也跟著模糊

心中掛念著的笑臉隨風散去,飄向遠方

玫瑰枯了,還會再次綻放

已經失去的過去,能再回來嗎?



She said:i'm sorry......

when i answered:you don't havo to worried about me, cause i will be fine. we will be friend.

i was thinking:it's bullshit......



只能微笑,我只能微笑

有個女孩曾對我說:我希望留給我最愛的人最後的,不是淚水,而是最燦爛最美麗的笑容

那個時候,她笑了

所以我也對妳微笑



望著妳不再孤單的背影,散發著粉色的溫暖

玫瑰枯了,另一朵的鮮艷花瓣剛探出頭來,蓄勢待發

空氣結凍了,嘶喊聲她聽不到,伸出的手觸及不到,眼淚的冰冷她感受不到


退一步,海闊天空?

太寬廣了,只能讓我的寂寞把這空間填滿



抖動了僵硬的翅膀,抬頭就是陰鬱的天空

下次停留的地方,會是哪裡呢?


i'll be fine, because this is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