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過得有點糜爛,我還只是高中生耶


今天把計畫中要讀書的時間都拿來看「社群網戰」,這次我把它全部看完了

因為是在pps上看免費的,所以在電影之中的對話翻譯都很爛(請支持正版DVD,台灣翻譯萬歲!)

不過這也是大家的心血結晶,我也只好將計就計

馬克愈到了一個新的人,一個企業家,他將facebook推廣到五大洲

他們兩個在第一次見面時一拍即合,馬克遇到他就像是遇到知心好友

他們的屬性符合到讓人不敢置信,但是最後那個企業家肖恩(大陸翻譯)給馬克添了很多麻煩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馬克和肖恩在聊天時,我感覺到兩個天才之間的對話看似毫無重點、分散,而且讓人難以理解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竟然看得懂,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我就是能夠融入他們的台詞之中

這是天才的共通點嗎?我希望是



不過,天才不會計畫讀書,因為他們不用讀書

而我是計畫讀書,可是卻什麼都沒有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