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第一次……我對高中生活感到痛苦……

尤其是數學,他媽的那麼麻煩是要整死學生嗎?真搞不懂大人的腦袋是用黃豆還是用大豆渣做的

好不容易想要好好努力唸書,卻算數學算到抓狂!!

在學校的時候,簡直快被自己逼瘋了,整天都在算數學,最後只好A同學的手機來玩,好好relax一下

我要朝著夢想邁進!(努力集氣…………變身超級賽亞人!!!吼吼吼吼吼吼!)(←活像個白痴一樣……)



今天我對綠小小嘴砲了一下,沒想到她很在意呢(不過應該沒有人喜歡被嗆吧,所以是我自己太白目……)

一不小心被她抓到機會,就被她嗆了

更讓我想不到的是,我很在意她說的話

雖然我本來就很敏感,但是好久沒有在意別的女生了

這是戀愛嗎?這是戀愛嗎?我好期待這就是戀愛

可惜不是,這不是戀愛……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什麼是戀愛了,因為現在滿腦子都是組合機率、隋唐、行政立法、ABC……

台灣的教育很失敗,讓學生空有知識,卻連自己的情感都忘卻了

這樣的人,還算人嗎?



今天也很努力的考試,也很努力的學習

但是我只想寫小說

想要寫出美麗的故事,感動人心、讓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九把刀很強,簡直可以用地球最強來誇張地形容他

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他一樣為自己圓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