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flag(旗子),就是在美少女攻略遊戲中,達成結局所要求的必要條件,一定要做出必要的選擇或行動一事

簡單來說,看見flag豎起來,就代表結局已經不遠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一段在星期五發生的對話

因為我們班附近兩台飲水機挂掉了,我只好跑去五樓裝水

我拿著自己的廉價水瓶,還有班上第一名的同學的鋼瓶,想著不久後要和廠商討論的東西

剛走近飲水機,馬上就被攔截了

「嘿!」她忽然跳了出來,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哈囉」我知道我回答得很有氣無力

「你看!我染頭髮了喔,漂亮吧?」

她開心地向我炫耀她挑染的紅髮,甩動了幾下,輕柔的紅色髮絲如同波浪擺動著

我自顧自地裝起水:「嗯,我早就知道了啊」

她下了一跳:「咦?我才剛染兩天,你怎麼知道?」

話說回來,原來是兩天前染的,難怪我就覺得她不久前好像看起來有點奇怪

我和她有時候會搭同一班車,但是她每次都沒有發現我,反倒是我每次都會發現她

她的髮型真的很顯眼,雖然也是長髮,但是和高中女生流行的髮型有些不同

雲和她的髮型很像,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為什麼你看到我,卻不叫我!」

她收起笑容,有點生氣

我轉上瓶蓋,換個杯子繼續裝水:「因為妳老是走得比我快啊」

「怎麼可以這樣!」她不高興地跺腳

「下次看我,一定要叫我,這樣我就可以停下等你呀」

我說妳啊......自己一個人走路上學有這麼寂寞嗎= =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她的髮型,在她離開時,還不忘記提醒我下次看到她一定要叫她一聲


她很不浪漫,每次我跟她一些我覺得很有情調的故事,她總是會潑我冷水,讓我覺得她根本是白癡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起一個東西:見面好感攻略法

說不定這種攻略法還挺適合她的

嘛~反正,不追白不追嘛~下次就去捷運站堵她好了XD(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