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課業上,我總是很囂張

就是因為我夠囂張,所以我才能夠有今天的成績吧?因為要是成績掉下來,我一定會被大家當成笑柄,所以我一定得維持住良好的成績

不過,在小說方面,我的「囂張法則」似乎不怎麼管用……

我對自己的文筆沒自信……因為小說寫得很好的人,實在不能用多來形容,簡直就是……beehive or 滿山滿谷啊

雖然那群人中的應該有2/3已經掛彩了,而用中文寫小說的人應該也不算多數,應該

我實在無法想像自己能夠在這群人之中發光發熱,成為金字塔頂端的征服者

唉……

 

 

最近好像就要選組了,我很想讀文組,但是我的優勢全都在理組和自然組

如果想要在學測有好成績,就必須讀自然組,因為這樣會比較有優勢(by郭洋)

唉……

好煩啊……

我想讀文學,除了文學,我其他都不想要

這樣會不會太任性啊?

 

 

我很享受在寫作的樂趣之中,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說

經過一兩年的嘗試,我發現我最喜歡寫愛情故事

可是……

偏偏現在的我連愛情的邊緣都沾不上

雖然還是寫得出來啦……只是……感覺會不一樣

 

橘子沒有男朋友,也沒有談過戀愛,她還不是照樣寫得出愛情小說?

不過我不太喜歡橘子的書,因為女主角的個性都一樣……

老實說,我很想像平常那樣傻傻地說:「啊,我忘了」把忘記戀愛是什麼感覺這件事隨便帶過

但這樣好像很不負責任耶……

所以,我決定換個說法!

「幹!我忘了!媽的…………算了,管他那麼多,繼續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