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個…………我……告…』

她低著頭,滿臉羞紅,難為情地玩著手指

「?」

『…告白……我剛剛……被告白了』

「咦?」手中的飲料不小心滑落,我頓時僵住

「是……是嗎?那妳為什麼……」

『啊!你不要誤會了!我…………我拒絕了,那個人……我不太認識,所以……』

「呼~」

咦?我剛剛鬆了一口氣?

她低著頭繼續說:『那……那個……我啊,當然也是因為不認識,但是……那個……』

她像是在尋找的和自己想法相同的詞語,突然望著晴朗的天空

『關於交往這種事,我其實……不是很清楚』

她玩著手指,臉上的羞紅沒有散去

『該說是害怕……嗯,我很喜歡大家喔,能跟大家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但是又看到小路跟她的男友,又會覺得有點羨慕……想要跟那個人感情變得更好……這樣不行嗎?』

「啊……是……嗎?這樣啊」

『咦!?什!什麼?』

「我也是這樣覺得呢,我懂」

『哈……太好了~因為我老是被小路念嘛~』

「嗯,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鬆了一口氣」

『嗯!嗯嗯!』

『我們一樣呢!』她豁然開朗地笑了

「嗯,一樣」

 

這段對話是來自於「花樣純愛進行式」(明明段考還沒結束,我卻在看漫畫……)

我很喜歡這本小說的純愛風格(雖然劇情走的是「後宮」,但還是很好看),我也一直很想要有像那樣的純純的戀愛

很可惜……我沒有那麼好運

男主角其實也很孬,但是在作者的輔助下,他變成三個美女的焦點

我只能說:「他媽的這傢伙狗屎運怎麼這麼強?」

果然……雖然可愛的女孩子數量不少,但正妹就是稀有品種啊

嘖!

 

 

真實世界很麻煩,因為劇情的走向不是我說了算

雖然我還是有自己的一套作法可以讓劇情照著想法走,但……沒有正妹女主角,故事怎麼開始?

 

幸好我的桃花運很強(但桃花運不能拿來吃,常常處於無用武之地)

之前身邊好不容易多了個正妹,但是卻把她當成取材的目標,搞到現在對她完全沒感覺,甚至有時後會忘記她的存在

 

我的狗屎運應該滿強的

和小學同學一起出去打混,剛好認識另外一個正妹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閒,所以常常一起出去,不然就是順路一起走回家

然後咧?

現在她整個人人間蒸發,即時沒上線,網誌沒更新,簡訊也沒傳

就像她這個人突然不見一樣……

我有想過要不要主動找她,但是我很孬

對,我很孬,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我到現在都沒有和再她講過半句話

 

看來應該把標題改成「純愛未來式」而不是「純愛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