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前,我得到了mac air

等了好幾個月,終於讓我等到了!銀色的舒服觸感,打起字來不會太吵的筆電鍵盤

這是我的夢想啊~~~

用apple的高性能電腦寫小說,整個超爽啊!完全不會卡,處理速度也超快,唯一的缺點是溫度變高時耗電速率會增加




開學之後麻煩事一個接著一個襲來

之前和我同班的某個蠢蛋在數學課上跟老師說我的數學很強,再加上我的特殊姓氏引起老師的注意,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地當上數學小老師

原本想說我只好要讀好書,剩下的時間就可以由我自己分配(除了幾天要補習之外,其餘的空白時間我都可以用來寫小說),但現在竟然是小老師......

簡直是麻煩死了

幸好另外一個數學小老師是女生(要是男生的話我一定會抓狂)


現在還多出了社團的事情要處理......想起來就覺得好麻煩

希望Limbo第一集能在上學期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