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整理著背包,把打算要寫的功課塞進已經快被塞爆的側背背包

『嘿!』

「?」

『:)』

她滿臉堆著笑容,不過她每次都笑笑的,我從來沒有看過她真的生氣

應該說,我還沒有看過她生氣的模樣,畢竟才同班幾個禮拜而已

她只是一個非常隨處可見,完全不算正妹的女生

『掰掰』

「喔」我背起背包

『幹嘛那麽冷淡啊!』她又笑了

我只是對她微微一笑,沒有回答她,跟同學一起走出教室

原本我是想對那張普通的臉多嗆幾句,但是嘴巴的破洞還沒癒合,害我講話會痛得要命,所以我不能講太多話

 

『掰掰』

又是另外一個女生……

我看了她一眼,完全沒辦法提起對她的興趣

因為她總是可以讓我想到老媽的那些朋友,該怎麽說呢……很俗,有點胖,又沒啥特色,就像普通的主婦一樣

看著我不發一語地走掉,她有點生氣地對我喊道:『幹嘛那麽冷淡!』

——我說啊……能不能換個台詞,相同的台詞我已經聽膩了

 

『我怎模覺得所有女生都好像要撲上來把你吃掉一樣』拳擊社的同學突然對我說道

「嗯?有嗎?」

『真的啦,她們感覺都很想接近你啊』

「應該沒有吧,你一定是想錯了」

——當然不是想錯啦,因為我早就已經發現這個現象了

『不要再裝傻了啦,你那麽帥,早就把她們迷倒了』

哈哈,真好笑= =

『真的啦,不然你要我說,你已經讓我無法自拔了,你才會信嗎?』

「不不不!不用了」

 

自稱娘泡的同學跟上我們

『嘿曠哥!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老實說,我有點搞不清楚娘泡的搭訕所意味著的事情,因為這句話不是應該對女生說出來才對嗎?

「而且你搭上我的肩膀的那隻手再不移開的話,我就要告訴你中意的女生說,你每天晚上都在想著她打手槍噢~」我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因為我懶得警告他了

『今天要不要我當你的護花使者?』

護你妹啊!

 

『欸,你真的很帥耶』拳擊社的又再強調一次

「我知道啊」

雖然聽起來很囂張,但這是事實,只不過是大多數人眼中的事實,並不是我眼中的事實

 

他之後就再也沒有提到過這個話題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到了補習班,一切就和平常一樣

開心上課,認真讀書

除了沒有建中狗、土撥鼠,還有短裙妹以外,都很完美

 

『你不覺得他很帥嗎?』

鍋洋老師的女兒悄悄地對他同學說著

雖然我們隔了一段距離,但不要這樣子在別人面前品頭論足啦!而且還被我聽到了

『你喜歡他嗎?』她的同學問,露出壞壞的笑容

『屁啦!』

她的同學很大聲的對我說:『欸她喜歡你喔』

『喂!』

『哈哈哈』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到半個字耶

 

一天中,被人誇獎多次不是第一次,但被同學講很帥還是讓人感覺很奇怪

因為我並沒有這麽覺得啊

 

如果我真的夠帥的話,奇蹟應該就不會只發生四次

而在最後,也不會讓我沒辦法抓住她的視線

 

 

最近在嘗試一個非~常~難寫的小說,總覺得只差臨門一腳了

不過我選了一類,就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加倍認真

這樣要捨棄的東西就會變多

那麽我的休閒就會只剩下寫小說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讀書,然後專心把小說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