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採編,就一定要說到廣告文學

說到廣告文學,我就想到九把刀曾說過短篇小說是經典的一擊斃殺

如果短篇小說是一擊斃殺,那廣告文學絕對是神級的絕對瞬間咒殺

 

「真正的編採人才只有少數!」董事長是這麽對我們說的

我確確實實瞭解為什麽了

他媽的廣告文學怎麽這麽糙他媽的難啊!難怪人才會那麽少!我想大部份的准人才都動腦過度發瘋抓狂跳樓自殺了吧!

董事長又說「這個主題本來就不是你們高中生能寫的,所以總編輯你的任務,就是想一句話,總~括~這幾個子標」

我說啊,我不是主編,是副社啦~(而且這個主題是被學校割包皮割到勉強留下陰毛的主題)

我看向主編雅筠,她呆呆地看向正在看著她的我

哈?她的臉不知道為什麽突然變紅

這白癡......唉算了

社長也挺忙的,我忍不住想:(嗯......看來只能由我出馬了)

 

糙你他媽的只能由我出馬!這真的是難斃了啦~~~

比起短短一句話,我寧願做四個版本的企劃案!

 

廣告文學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寫的東西啊

(雖然很想抱怨但還是繼續加油中的絞盡腦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