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創造真的很奇妙,女人有兩個乳房,而不是四個六個八個沒有個

而男人,也是兩顆蛋蛋

剛好,今年國慶也是兩顆蛋蛋

明天呢,就是要突破兩顆睪丸的日子!

我們政府撐了這麽久,終於撐到可以打破男女限制的日子,朝變性人(無性人)的未來邁進(喜極而泣


只要是男人都知道:

輕輕彈一下自己的胯下,眉頭會皺起來

(嗯~神色貌似不悅)

稍微再用力彈一下,會咬牙

(喂!我知道你很想罵髒話,但!......不要亂罵髒話)

這下子,要如何破蛋?

簡單!一拳擼下去就對了!:P

雙眼會佈滿血絲猛凸!臉色煞白!想要哀嚎卻發不聲!張開的紫色嘴唇!

(嘖!打偏了,還有一顆......再擼!)

我為明天破蛋的日子默哀,然後好好蓋住我的胯下

雖然我不想生小孩,但是那邊躺在地上,流著口水的昏厥男子......我希望那不會是我的下場


開玩笑滴~:D


希望明天雙十節阿共不要攪局啊,看台灣(想象一下意呆利裡的台灣......哈!是女的!還是個正妹!)自擼,卻沒啥好擼的模樣,應該會有點......尷尬......

中國人的好品德之一就是在別人出糗時別開眼神(然後偷笑)

這當然也是開玩笑的XD


為了追上破睪的潮流!分數當然也要擼下去!

希望破雙蛋的雙十節之後,我考卷上的分數也可以破雙蛋!

目標全科都200分!要是沒有超過100分我下次段考就擺爛!XD

(但是最高分是他奶奶的100分,所以我下次鐵定要擺爛了啊



(注意到了嗎?剛好這個部落格文章數也破蛋蛋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