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我又拖稿了

不過這次我有伴,全部採編社幹部陪我一起拖啊~哈哈哈哈哈……!(莫名其妙狂笑中……)


本來組長要我們在星期五(應該是27號吧)的時候把所有稿件都交給她,但……我們根本還沒完成校刊的純文字的部分!

而且30號就要交給廠商了(咦?今天似乎是29號耶)

不過,對於這次的拖稿,我到現在還是沒啥實感呢,雖然我有參與校刊的整個製作過程,也有對它付出一些心力

但不管怎麼想,再怎樣拖稿我的心中也不會有半點歉意

完完全全,沒有實感啊

反正我只要在星期一時把吳晟老師的採訪稿交出去就行了


我真慶幸社團的其他成員看不到這個網站,不然他們若是看到發文的日期一定會打死我XD

我要回去寫小說了


對了,最近忽然有種感覺

墨憨活到中年說不定會變成阿川的樣子,只不過肚子比較大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