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在公園裡,對攝影機說話。

  「昨天晚上,我結束了我碰巧達成的最高紀錄:我已經連續一個半月沒洗一次澡。

  「為什麼?你幹嘛不洗澡?我他媽想幹嘛就幹嘛。

  「我可不被那種俗世慾望給束縛。我能挖掘、探索到墮落慵懶的深淵之處。

  「我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奇怪的。我可不是普通人。而且,我從來都沒真的感到身體很骯髒。我真的沒那種感覺啊。我沒感覺啊。

  「而如果你真的沖澡了,沒錯,你當然有可能感覺很清爽。舒筋活谷拉哩拉雜之類的。而我可不會感到清爽——我是一直都感覺超爽。為什麼我得要幹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真不明白我是怎麼變成這樣的。我⋯⋯我算是單純把這個傳統,不定期地延續下去。事情甚至也發展成更糟糕的情況。我感覺自己必須展現我真正的樣子,然後我的狀態就有點從那地步繼續墮落。我理解,我聽起來真他媽的像是有妄想症——而這八成也真的是某種妄想——但現實就是,我差不多在十天之後⋯⋯在你十天沒有沖澡之後,你就不會變得更髒了。

  「你會算是觸碰到一種最高境界。你⋯⋯你明白的吧,那種境界就是,對,你知道的:我弱勢不洗澡,就沒有任何真正的變化。約略在十天左右之後,你不會變更髒,然後在那種境界中,你不過是在悠哉度日。我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符合科學——這八成是一點都不科學吧——但我洗澡幾乎就沒有任何意義,然後我還會摧毀了,你知道,我最後才知道的一個十分美好的事情。

  「很多人都以為我很抑鬱。說我腦袋出了某種差錯,喔我腦袋是很有問題,但我實際上非常快樂。我一直、一直都感覺很棒。最後,醫生八成會叫我去洗澡,因為繼續下去會讓我健康惡化。但在那以前,我們就會延續我們一直都在幹的事啊。

  「在過去這五週左右以來第一次洗澡,而這段期間的體驗可真是奇特呢。不洗澡完全是正常的,日常的事。」

 

 

 

 

 

 

 
 
     您可以現在獲取免費的VPN訂閱月份:Shurfshark
  我自己也在使用Shurfshark——它是現今的VPN之中,匿名性與價格CP值最高的選項。
     容量無上限備份服務Backblaze,也同樣能支持我的創作喔~
  Backblaze救了我不只一次,而且,他們擴充我當時所訂閱的服務,讓大家能將備份空間當作Dropbox那樣分享資料,只不過⋯⋯他們沒限制備份上限。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下方⋯⋯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