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天回家路過公園時,就會送我花圈,真的很可愛吧?

  「他家失火時,我帶他回我們家吃晚餐,而你一回來,只問我乾淨衣服在哪,你好繼續出門加班。

  「你現在卻說我丟臉?當年我們秀恩愛時你何曾感到丟臉?

  「我曾經是那麼忠誠。我為人是很忠誠。而我當初也想要繼續對你忠誠啊!

  「還記得我們在茶館用餅乾屑畫出彼此,那些無聊的日子?

  「我從沒想過竟然是你先忘記我那份道歉蛋糕,一定要放我最愛的可可粉。

  「我好怕你討厭我。但我明白了,我不需要為我們的故事流淚,誰會為了這麼芭樂的故事流淚?」

 

 

 

 

 

 

 
 
     您可以現在獲取免費的VPN訂閱月份:Shurfshark
  我自己也在使用Shurfshark——它是現今的VPN之中,匿名性與價格CP值最高的選項。
     容量無上限備份服務Backblaze,也同樣能支持我的創作喔~
  Backblaze救了我不只一次,而且,他們擴充我當時所訂閱的服務,讓大家能將備份空間當作Dropbox那樣分享資料,只不過⋯⋯他們沒限制備份上限。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下方⋯⋯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