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 =

早上在悶熱的教室裡上課兼下圍棋,流了滿身汗,中午吹了四十分鐘的冷氣外加悶在空氣不流通的空間二十分鐘

滿身臭汗= =

回到家,吃完擺在外面要至少要300元的超好吃牛肉麵後,馬上跑到小碧潭的新店高中參加活動,晚上回家時陪認識的小弟聊天

依然滿身臭汗和疲倦= =

剛回覆完杜蘭雙人組,很累的現在,趕快寫這篇文章

為什麼這麼晚了如此累了還不去睡覺?因為說不定這篇文章可以創造歷史

不過,只是說不定罷了XD


新宇宙理論

我結合了一些我常接觸的觀念,還有幾個高中生都能明白的理論,產生了這個簡單的假說

所謂的假說,就是充滿了不確定性,如果有哪位專業人士看到了這篇文章請指出這個假說有哪些缺陷吧:)


前提:

神是存在的

在這裡,「神」指的是聖經中三位一體的神,但實際上也可以假設為「創世主」

(如果有哪位科學家能夠真正推翻這個前提的話,麻煩請告訴我一聲)


第一部分,空間的生成

所謂的三次元空間就像一個平台,你可以擺放東西上去,讓它活動(這就會引起四次元空間,就是所謂的時間軸)

平台是人類做的,那磨我們所在的空間是怎麼生成的呢?

霍金說,宇宙是會伸縮的有限空間,大爆炸就是快速的擴張,而經過幾十億年後,宇宙也會快速縮小,如此地重復

但這樣並不足以說明三次元的由來


然後我要引用另一個理論:克氏溫度K,它是個「絕對」溫度,最低限度是零度,也就是-273℃(約略值)

在這個宇宙中,沒有冷,只有「少熱」,那麼,有沒有「負熱」的存在的可能性?

答案是,的確是存在的!只不過是「負能量」,而不是「負熱」

但是,如果「負能量」是存在的,那我們該怎麼表示它可能製造的溫度呢?

實際上,它的溫度是不可能表示出來的,因為負能量不會在三次元空間內存在太久,如果它存在太久的話,就會形成黑洞

於是我就想到了:如果說負能量會戳穿空間,那麼是什麼能量維持空間呢?

是熱能嗎?但0K時,空間仍然是存在著的,所以不可能是熱

電磁力馬上就被我淘汰了,因為空間如果是由電構成,那應該也不會有人類存在

重力呢?重力的確是有可能的!

首先,為什麼重力會形成空間?

廣義相對論說,重力愈強的地方時間愈慢,由此可知重力可以影響三次元的「時間軸」,如果把時間軸假想成一個行徑速度不變的東西,將三次元加載在上面,就會變成一個完整的「世界」

重力大的三次元比較重,重力小的比較輕,時間軸原本速度應該是不變的,但是在沒有多餘能量補充或取出的情況下,遇到重力強的三次元就會變慢,遇到重力弱的三次元就會變快

(這裡必須插播一下

第二部分 物質的起源

聖經創世記第一章第一節:起初,神創造天地

曾經有的牧師解釋聖經的世界觀:世界有三界,人界、天使界、神界,神可以來往三界,天使只能在人界與天使界中生活,但人死後有些人被允許上神界,有些人只能上天使界。關於這個世界觀,我認為地獄是存在于天使界,因為魔鬼原本是天使,只不過兩個世界被一道鴻溝分了開來

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關很可笑,別急!先等我把所有事情說完再下評論

天使很強,人類也不差,這兩種意識體要突破限制並不是絕對辦不到,但聖經中的神絕對不會允許以下犯上這種行為發生,神絕對不會用「牆」、「鴻溝」這種弱智的障礙來區分三界

而是「次元」

人類是三次元,天使是六次元,神是九次元,至於有沒有再更上位的次元我不曉得,畢竟目前數學只能證明九次元空間

利用次元區分開三界,那麼神要如何創造人類呢?

除了不可考的神力之外,我認為重力在其中的成分也不少

因為萬有引力是人類目前唯一一個無法確切瞭解來源的力,所以我猜測神是重力和「其他東西」來製造出三次元空間

濃縮的重力將在九次元或六次元的「其他東西」壓縮成具彈性的某種形態

至於為什麼是「具彈性」呢?這就是接下來的重點

如果把萬有引力操縱到極致,會發生什麼事?

答案:會變成神!

死人復活、夏天下雪、讓地球停止轉動、大地裂開吞噬某人......等等,這些聖經中的瘋狂舉動只要透過細緻地操縱和一些基礎物理、基礎化學的知識,全部都可以辦得到!

讓宇宙具有「彈性」,就方便神用不會破壞三次元的方式來進行干擾,就是所謂的神跡

而夸克之類的微粒子,應該就是所謂的「其他東西」吧?

在這個世界,質和能量是可以轉換的,所以只要有穩定的萬有引力,其他的部分就算放著不管也會自動達成平衡

不過......)

在回歸到負能量的部分

負能量會打破重力所製造出來的平衡(所謂的「彈性」也包括「不均勻」的萬有引力,不過即使是不均勻也不足以破壞「彈性」,除非人類哪天想要來個最終大結局......),就像一根針在紙上開一個小孔,就形成了黑洞

那麼白洞是怎麼回事呢?

物質即使是被吸進三次元外的空間(五次元之類的),沒有被破壞的原子或微粒子仍保有它原本的性質:萬有引力

就在三次元外形成了另一個三次元(異次元)

但是不平衡的狀況依然存在,當白洞累積足夠的萬有引力,就會將自己牽引進母體內

就形成了白洞所產生的磁暴(物質在回歸母體空間時,也會被入口的狹窄擠壓,再加上濃稠的萬有引力,就會將原子撕碎)


寫完了

總覺得和腦袋裡的東西有點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我累了吧

這個理論雖然登不上大雅之堂,不過拿來寫小說的話,說不定還有點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