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隨便都可以上想上的大學,但是我還是有好好地認真讀書

生活中除了課本、參考書和成堆的考卷之外,就是一大堆動畫還有和大學入學考試八杆子也打不著的艱深書本

我絕對沒有忘記寫完一百篇三題故事就要繼續寫草原獵殺的目標

那些劇情芭樂得讓人受不了的動畫和發展心理學、話術、社運、政治相關的書籍都是為了草原獵殺而做的準備

沈浸在那些令人暈頭轉向的理論中時,順便接觸了非常有趣的東西,像是革命的方法、如何煽動群眾之類的邪惡玩意兒

(最近的社運影片中有一句超屌的話:「我在做的事情就是煽動!煽動是什麼?煽動就是大聲說出事實!」,整個超熱血超邪惡)

最後回過神來,猛然發現自己正在做的project根本不是草原獵殺= =

 

我想草原獵殺在設定上應該會有大幅度的改變

不過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會做到什麼程度

但是!

絕對會很有趣!

不管是在設定,還是主題,幾乎快要做到完美無缺了!

最後就只差時間和實踐......

 

 

最近常常在下課的時候和同學曬太陽看學妹

看著看著、曬著曬著,忽然很想寫少年同盟,但是一寫下去就會花掉好幾個小時

所以,我就在想著:

「只能用手機寫了......但他媽的PHS的簡訊會要求我自己分開過長的訊息,想起來就覺得很麻煩很討厭......如果......在字數限制內完成呢?」

結果,我就在限定的字數內完成這兩個不知道算是新詩還是台詞(OS?)的東西

光塵曦 烏髮暖息 窗葉汝衾暖

緊偎少年戀心 淡甜

 

藍天闊 樓頂仰臥 清風寂音漫

初嘗同盟青春 微酸

不僅無視平仄須對仗,連一些地方的詞性對仗也無視了= =

下課時間寫完後才發現,我竟然硬把「少年同盟」插進去

 

深夢囈語 是現實還是虛幻?

若你在夢境與我相遇 我只希望 你一如往常地

嗨 露出有些靦腆的笑臉

總有種強烈的預感:這東西會出現在未來的故事內

 

寫完這兩篇,我稍微有點安心......

我果然沒有寫詩的天份啊~~~~(我竟然感到安心,好可悲TAT

根本是一股腦地無視文法慣例、自己亂創轉品,換句話就是遜斃了= =

 

 

努力開發亂寫詩的天賦、準備考試、蒐集並熟練日常生活中絕對用不到的邪惡理論

每天都在為了不讓周圍的女生喜歡上我卻對我抱持模糊的好感而拼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