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小說寫到一半,得知老媽的朋友的小孩會來我們家玩

我原本以為他們只會在我家待兩三個小時,之後便會打道回府,沒想到他們一玩就玩掉了整個下午!(八點多才回家)

連續幾個小時腦子一直持續在高速運轉,邊玩邊講無關痛癢的無腦笑話

兩個孩子中的弟弟特別難纏,只要事不順心便會鬧脾氣,典型的任性,不過姐姐還挺可愛的,所以我就不計較了

幾年不見,當初才剛不用穿尿布的小女孩已經成長為一個小學生,要說我感覺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定是騙人的,對這件事沒什麼特別想法的我接受了現實,然後將她的成長視為理所當然,彷彿初次見面時她就已經是小學生

這些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我的亡命列車只有寫到一半!

我的生理時鐘基本上是「週末(週六)、週末(週日)、週一(週一)、週一(週二)、周二(周三)、週四(週四)、週五(週五)」,若是突然問起今天是星期幾,我可能得支吾幾分鐘後才能給出不太確定的答案。昨天星期三時,我因巧合得知當天是星期三而不是星期二

這樣就應該可以想像為什麼到週四晚上,我卻還沒更新亡命列車和The Adventure了吧

所以~只好臨時將計畫推延個幾天,反正我都已經把下週的草原獵殺po了,大不了在週末的時候全部更新個兩遍補回原本的進度

現在腦子有點不太好使,有點語無倫次的感覺~玩的同時要哄小孩還為了保持氣氛愉快熱絡,每次講話前都要想些好笑的梗,同時完成這些任務可不容易喔,這樣一想就覺得連續撐幾個小時的自己也挺厲害呢!

順帶一提,明天的計劃是和他們逛遊樂園,希望明天晚上能空出時間寫小說

 

最近必須抱持著「即使痛無欲生也要掙扎前進」的氣勢,才能寫出理想的字句

人間入間所描寫,絞盡腦汁苦思冥想,完全不顧身體的痛苦也想要繼續寫小說的人的精神,現在的我非常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有種如果不和他們一樣、或更拼命的話,就會失去至關重要的東西的危機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